作者james779 (阿皮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請推薦PCI-E的顯示卡
時間Thu Aug 6 16:12:47 2009
我的電腦配備是
處理器:INTEL E7200 2.53G
主機板:P5KPL-CM
記憶體:創見jet版2g + 金士頓2g
硬碟:WD640AALS
光碟機:SONY 20倍的燒錄器
POWER:海韻S12II 430W
液晶顯示器:VK266H
想要買顯示卡請達人幫我解答~預算三千元左右越便宜越好囉^^
現在看到的有
ATI
4670 1G 因為螢幕是26吋的所以想1G的會不會比較OK~
4850 512M 1G的破預算太多~疑問是4670 1G跟4850 512M用在26"螢幕不知道哪個效
能較能展現哪個比較好
4830 512M 4830的效能跟4850的效能不知道會不會差很多
NV9800GT 512M 這也有一點爆預算不過NV又用習慣了~我比較喜歡穩定一點的
有聽說ATI的顯卡驅動常常灌不好~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此問題
不好意思小弟是新手~有何不禮貌之處敬請見諒~謝謝
麻煩各位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108.98
1F:→ asukazero:3000 以下..也只有4670 可以選擇,4000的話4850 08/06 16:54
2F:→ asukazero:1G版本似乎買的到.好像是小星星牌(MSI) 08/06 16:54
3F:→ asukazero:ATI 是麻煩點.但是習慣就好..XD. 08/06 16:55
4F:→ asukazero:Nvidia 9800GT 512MB XFX好像有跳水賣2990. 但現在大概 08/06 16:55
5F:→ asukazero:都被秒殺了吧. 08/06 16:56
6F:→ asukazero:看你遊戲需求.開的特效 高低 也許會比較好推.. 08/06 16:56
7F:→ asukazero:4830效能 沒有差很多.超距不大.. 08/06 16:58
8F:→ asukazero:上面那句是 針對4850 08/06 16:58
9F:→ asukazero:慘打錯字..差距..打成距 08/06 16:58
10F:推 condition0:樓上其實你可以回文XDDDDD 08/06 16:59
11F:推 DONGYANG:9800GT好用 08/06 17:16
12F:→ james779:恩阿~我知道9800GT好用~可是人家都說4850的效能還比 08/06 18:13
13F:→ james779:9800GT要好~這點也讓我很掙扎~ 08/06 18:14
14F:→ james779:感謝asukazero大大的解答~我是超出三千元一點點沒關係 08/06 18:15
15F:→ james779:只是效能要真的比較好才是重點 08/06 18:16
16F:推 Scaroftears:三千就買4670吧~ 現在跳水的4850.. 大概3千4 三千5喔~ 08/06 18:37
17F:→ r4:4870x2 08/06 18:50
18F:推 popbitch:沒有要玩gta4那種吃ram的, 買4850 512M就好,我也是26吋 08/06 21:10
19F:→ asukazero:我自己現在都在用4770 512MB,螢幕24吋 08/06 22:09
20F:→ asukazero:wow 特效 陰影 都開到最大..FPS 15到20 25RD奧杜亞測試 08/06 22:10
21F:→ asukazero:其實4770 也可以考慮.全速80瓦..如果數據沒有錯的話@@ 08/06 22:11
22F:→ james779:MSI的4850應該ok吧~不曉得有沒有大大另有見解呢~ 08/06 22:59
23F:→ james779:還有不知道MSI會不會很吵~?感恩 08/06 23:00
24F:→ asukazero:MSI 不知道.我只知道.你要找非公版風扇.找3PIN 08/06 23:30
25F:→ asukazero:轉速自己調 就ok..HIS 4850 ICEQ4 我朋友再用還不錯 08/06 23:31
26F:→ asukazero:安靜度夠!但是.我現在的XFX 4770 也很安靜!!! 08/06 23:31
27F:推 ftwing:MSI 魔獸版 超安靜阿.... 08/07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