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Card 板


LINE

我的電腦配備是 處理器:INTEL E7200 2.53G 主機板:P5KPL-CM 記憶體:創見jet版2g + 金士頓2g 硬碟:WD640AALS 光碟機:SONY 20倍的燒錄器 POWER:海韻S12II 430W 液晶顯示器:VK266H 想要買顯示卡請達人幫我解答~預算三千元左右越便宜越好囉^^ 現在看到的有 ATI 4670 1G 因為螢幕是26吋的所以想1G的會不會比較OK~ 4850 512M 1G的破預算太多~疑問是4670 1G跟4850 512M用在26"螢幕不知道哪個效 能較能展現哪個比較好 4830 512M 4830的效能跟4850的效能不知道會不會差很多 NV9800GT 512M 這也有一點爆預算不過NV又用習慣了~我比較喜歡穩定一點的 有聽說ATI的顯卡驅動常常灌不好~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此問題 不好意思小弟是新手~有何不禮貌之處敬請見諒~謝謝 麻煩各位了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108.98
1F:→ asukazero:3000 以下..也只有4670 可以選擇,4000的話4850 08/06 16:54
2F:→ asukazero:1G版本似乎買的到.好像是小星星牌(MSI) 08/06 16:54
3F:→ asukazero:ATI 是麻煩點.但是習慣就好..XD. 08/06 16:55
4F:→ asukazero:Nvidia 9800GT 512MB XFX好像有跳水賣2990. 但現在大概 08/06 16:55
5F:→ asukazero:都被秒殺了吧. 08/06 16:56
6F:→ asukazero:看你遊戲需求.開的特效 高低 也許會比較好推.. 08/06 16:56
7F:→ asukazero:4830效能 沒有差很多.超距不大.. 08/06 16:58
8F:→ asukazero:上面那句是 針對4850 08/06 16:58
9F:→ asukazero:慘打錯字..差距..打成距 08/06 16:58
10F:推 condition0:樓上其實你可以回文XDDDDD 08/06 16:59
11F:推 DONGYANG:9800GT好用 08/06 17:16
12F:→ james779:恩阿~我知道9800GT好用~可是人家都說4850的效能還比 08/06 18:13
13F:→ james779:9800GT要好~這點也讓我很掙扎~ 08/06 18:14
14F:→ james779:感謝asukazero大大的解答~我是超出三千元一點點沒關係 08/06 18:15
15F:→ james779:只是效能要真的比較好才是重點 08/06 18:16
16F:推 Scaroftears:三千就買4670吧~ 現在跳水的4850.. 大概3千4 三千5喔~ 08/06 18:37
17F:→ r4:4870x2 08/06 18:50
18F:推 popbitch:沒有要玩gta4那種吃ram的, 買4850 512M就好,我也是26吋 08/06 21:10
19F:→ asukazero:我自己現在都在用4770 512MB,螢幕24吋 08/06 22:09
20F:→ asukazero:wow 特效 陰影 都開到最大..FPS 15到20 25RD奧杜亞測試 08/06 22:10
21F:→ asukazero:其實4770 也可以考慮.全速80瓦..如果數據沒有錯的話@@ 08/06 22:11
22F:→ james779:MSI的4850應該ok吧~不曉得有沒有大大另有見解呢~ 08/06 22:59
23F:→ james779:還有不知道MSI會不會很吵~?感恩 08/06 23:00
24F:→ asukazero:MSI 不知道.我只知道.你要找非公版風扇.找3PIN 08/06 23:30
25F:→ asukazero:轉速自己調 就ok..HIS 4850 ICEQ4 我朋友再用還不錯 08/06 23:31
26F:→ asukazero:安靜度夠!但是.我現在的XFX 4770 也很安靜!!! 08/06 23:31
27F:推 ftwing:MSI 魔獸版 超安靜阿.... 08/07 14:5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