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Card 板


LINE

我的电脑配备是 处理器:INTEL E7200 2.53G 主机板:P5KPL-CM 记忆体:创见jet版2g + 金士顿2g 硬碟:WD640AALS 光碟机:SONY 20倍的烧录器 POWER:海韵S12II 430W 液晶显示器:VK266H 想要买显示卡请达人帮我解答~预算三千元左右越便宜越好罗^^ 现在看到的有 ATI 4670 1G 因为萤幕是26寸的所以想1G的会不会比较OK~ 4850 512M 1G的破预算太多~疑问是4670 1G跟4850 512M用在26"萤幕不知道哪个效 能较能展现哪个比较好 4830 512M 4830的效能跟4850的效能不知道会不会差很多 NV9800GT 512M 这也有一点爆预算不过NV又用习惯了~我比较喜欢稳定一点的 有听说ATI的显卡驱动常常灌不好~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此问题 不好意思小弟是新手~有何不礼貌之处敬请见谅~谢谢 麻烦各位了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108.98
1F:→ asukazero:3000 以下..也只有4670 可以选择,4000的话4850 08/06 16:54
2F:→ asukazero:1G版本似乎买的到.好像是小星星牌(MSI) 08/06 16:54
3F:→ asukazero:ATI 是麻烦点.但是习惯就好..XD. 08/06 16:55
4F:→ asukazero:Nvidia 9800GT 512MB XFX好像有跳水卖2990. 但现在大概 08/06 16:55
5F:→ asukazero:都被秒杀了吧. 08/06 16:56
6F:→ asukazero:看你游戏需求.开的特效 高低 也许会比较好推.. 08/06 16:56
7F:→ asukazero:4830效能 没有差很多.超距不大.. 08/06 16:58
8F:→ asukazero:上面那句是 针对4850 08/06 16:58
9F:→ asukazero:惨打错字..差距..打成距 08/06 16:58
10F:推 condition0:楼上其实你可以回文XDDDDD 08/06 16:59
11F:推 DONGYANG:9800GT好用 08/06 17:16
12F:→ james779:恩阿~我知道9800GT好用~可是人家都说4850的效能还比 08/06 18:13
13F:→ james779:9800GT要好~这点也让我很挣扎~ 08/06 18:14
14F:→ james779:感谢asukazero大大的解答~我是超出三千元一点点没关系 08/06 18:15
15F:→ james779:只是效能要真的比较好才是重点 08/06 18:16
16F:推 Scaroftears:三千就买4670吧~ 现在跳水的4850.. 大概3千4 三千5喔~ 08/06 18:37
17F:→ r4:4870x2 08/06 18:50
18F:推 popbitch:没有要玩gta4那种吃ram的, 买4850 512M就好,我也是26寸 08/06 21:10
19F:→ asukazero:我自己现在都在用4770 512MB,萤幕24寸 08/06 22:09
20F:→ asukazero:wow 特效 阴影 都开到最大..FPS 15到20 25RD奥杜亚测试 08/06 22:10
21F:→ asukazero:其实4770 也可以考虑.全速80瓦..如果数据没有错的话@@ 08/06 22:11
22F:→ james779:MSI的4850应该ok吧~不晓得有没有大大另有见解呢~ 08/06 22:59
23F:→ james779:还有不知道MSI会不会很吵~?感恩 08/06 23:00
24F:→ asukazero:MSI 不知道.我只知道.你要找非公版风扇.找3PIN 08/06 23:30
25F:→ asukazero:转速自己调 就ok..HIS 4850 ICEQ4 我朋友再用还不错 08/06 23:31
26F:→ asukazero:安静度够!但是.我现在的XFX 4770 也很安静!!! 08/06 23:31
27F:推 ftwing:MSI 魔兽版 超安静阿.... 08/07 14:5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