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es779 (阿皮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请推荐PCI-E的显示卡
时间Thu Aug 6 16:12:47 2009
我的电脑配备是
处理器:INTEL E7200 2.53G
主机板:P5KPL-CM
记忆体:创见jet版2g + 金士顿2g
硬碟:WD640AALS
光碟机:SONY 20倍的烧录器
POWER:海韵S12II 430W
液晶显示器:VK266H
想要买显示卡请达人帮我解答~预算三千元左右越便宜越好罗^^
现在看到的有
ATI
4670 1G 因为萤幕是26寸的所以想1G的会不会比较OK~
4850 512M 1G的破预算太多~疑问是4670 1G跟4850 512M用在26"萤幕不知道哪个效
能较能展现哪个比较好
4830 512M 4830的效能跟4850的效能不知道会不会差很多
NV9800GT 512M 这也有一点爆预算不过NV又用习惯了~我比较喜欢稳定一点的
有听说ATI的显卡驱动常常灌不好~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此问题
不好意思小弟是新手~有何不礼貌之处敬请见谅~谢谢
麻烦各位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108.98
1F:→ asukazero:3000 以下..也只有4670 可以选择,4000的话4850 08/06 16:54
2F:→ asukazero:1G版本似乎买的到.好像是小星星牌(MSI) 08/06 16:54
3F:→ asukazero:ATI 是麻烦点.但是习惯就好..XD. 08/06 16:55
4F:→ asukazero:Nvidia 9800GT 512MB XFX好像有跳水卖2990. 但现在大概 08/06 16:55
5F:→ asukazero:都被秒杀了吧. 08/06 16:56
6F:→ asukazero:看你游戏需求.开的特效 高低 也许会比较好推.. 08/06 16:56
7F:→ asukazero:4830效能 没有差很多.超距不大.. 08/06 16:58
8F:→ asukazero:上面那句是 针对4850 08/06 16:58
9F:→ asukazero:惨打错字..差距..打成距 08/06 16:58
10F:推 condition0:楼上其实你可以回文XDDDDD 08/06 16:59
11F:推 DONGYANG:9800GT好用 08/06 17:16
12F:→ james779:恩阿~我知道9800GT好用~可是人家都说4850的效能还比 08/06 18:13
13F:→ james779:9800GT要好~这点也让我很挣扎~ 08/06 18:14
14F:→ james779:感谢asukazero大大的解答~我是超出三千元一点点没关系 08/06 18:15
15F:→ james779:只是效能要真的比较好才是重点 08/06 18:16
16F:推 Scaroftears:三千就买4670吧~ 现在跳水的4850.. 大概3千4 三千5喔~ 08/06 18:37
17F:→ r4:4870x2 08/06 18:50
18F:推 popbitch:没有要玩gta4那种吃ram的, 买4850 512M就好,我也是26寸 08/06 21:10
19F:→ asukazero:我自己现在都在用4770 512MB,萤幕24寸 08/06 22:09
20F:→ asukazero:wow 特效 阴影 都开到最大..FPS 15到20 25RD奥杜亚测试 08/06 22:10
21F:→ asukazero:其实4770 也可以考虑.全速80瓦..如果数据没有错的话@@ 08/06 22:11
22F:→ james779:MSI的4850应该ok吧~不晓得有没有大大另有见解呢~ 08/06 22:59
23F:→ james779:还有不知道MSI会不会很吵~?感恩 08/06 23:00
24F:→ asukazero:MSI 不知道.我只知道.你要找非公版风扇.找3PIN 08/06 23:30
25F:→ asukazero:转速自己调 就ok..HIS 4850 ICEQ4 我朋友再用还不错 08/06 23:31
26F:→ asukazero:安静度够!但是.我现在的XFX 4770 也很安静!!! 08/06 23:31
27F:推 ftwing:MSI 魔兽版 超安静阿.... 08/07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