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y19880920 (PON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這樣顯卡有問題嗎?
時間Wed Aug 5 18:24:27 2009
有兩個問題想請教
我的顯卡是 msi 4850 512mb 有豬頭那張卡
今年7月初購買
今天無聊試試另一個DVI
發現居然沒有訊號輸出
螢幕無法顯示
照理說應該都有才對 還是設定問題?
再來就是開機進入桌布後
螢幕會閃一下 之前好像都不會這樣
不知道是不是顯卡問題 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02.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