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y19880920 (PON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这样显卡有问题吗?
时间Wed Aug 5 18:24:27 2009
有两个问题想请教
我的显卡是 msi 4850 512mb 有猪头那张卡
今年7月初购买
今天无聊试试另一个DVI
发现居然没有讯号输出
萤幕无法显示
照理说应该都有才对 还是设定问题?
再来就是开机进入桌布後
萤幕会闪一下 之前好像都不会这样
不知道是不是显卡问题 以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02.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