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q (pq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剛買的HIS 4670 (1G)
時間Wed Aug 5 17:45:15 2009
本來用nVidia 的6600
剛剛跑去買HIS的ATI 4670
裝完驅動程式
發現結果桌布往右下偏了 (沒有置中)
http://ppt.cc/R;Mc
請問是軟體設定還是哪裡出問題了?
感謝大家回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0.29
1F:推 Kengalin:如果是用D-SUB接頭,試試按螢幕的AUTO ADJUST鍵 08/05 17:45
2F:→ pq:可是我用DVI接頭耶QQ 08/05 17:47
3F:→ pq:桌面都正常 只有桌布沒有置中而已 08/05 17:48
4F:推 neitia:桌布重設阿... 08/05 18:16
5F:→ pq:重設還是一樣... 08/05 18:17
6F:推 three456:好奇妙~XXD 08/05 20:30
7F:推 GHOSTDOG:先把桌布換掉,然後在換回去試試看? 08/06 00:29
8F:推 godsaveme:別的圖也一樣嗎? 08/06 00:31
9F:推 OnesXiao:人不夠正 歪哥 = = 08/06 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