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q (pq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刚买的HIS 4670 (1G)
时间Wed Aug 5 17:45:15 2009
本来用nVidia 的6600
刚刚跑去买HIS的ATI 4670
装完驱动程式
发现结果桌布往右下偏了 (没有置中)
http://ppt.cc/R;Mc
请问是软体设定还是哪里出问题了?
感谢大家回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0.29
1F:推 Kengalin:如果是用D-SUB接头,试试按萤幕的AUTO ADJUST键 08/05 17:45
2F:→ pq:可是我用DVI接头耶QQ 08/05 17:47
3F:→ pq:桌面都正常 只有桌布没有置中而已 08/05 17:48
4F:推 neitia:桌布重设阿... 08/05 18:16
5F:→ pq:重设还是一样... 08/05 18:17
6F:推 three456:好奇妙~XXD 08/05 20:30
7F:推 GHOSTDOG:先把桌布换掉,然後在换回去试试看? 08/06 00:29
8F:推 godsaveme:别的图也一样吗? 08/06 00:31
9F:推 OnesXiao:人不够正 歪哥 = = 08/06 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