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STX (泡澡的貓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複製與延伸
時間Wed Aug 5 17:08:24 2009
請問如果使用電腦上三個輸出端子做三螢幕
有辦法一個作主螢幕,一個延伸桌面一個複製主螢幕嗎?
--
「
HUMAN/
SOLDIER,
May fortune be with you............」
[LOST TECHNOLOGY] http://rstx1982.blogspot.co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204.240
1F:→ goenitzx:一班很少能3端子同時用 至少要2顯卡或1顯卡+1內顯 08/06 0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