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STX (泡澡的猫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复制与延伸
时间Wed Aug 5 17:08:24 2009
请问如果使用电脑上三个输出端子做三萤幕
有办法一个作主萤幕,一个延伸桌面一个复制主萤幕吗?
--
「
HUMAN/
SOLDIER,
May fortune be with you............」
[LOST TECHNOLOGY] http://rstx1982.blogspot.com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204.240
1F:→ goenitzx:一班很少能3端子同时用 至少要2显卡或1显卡+1内显 08/06 0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