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hillfer (110210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送修] 今天去技嘉拿送修的7600GS~
時間Wed Aug 5 16:18:58 2009
星期一下午拿去技嘉送修的7600GS~今天中午就通知取件~
想不到還比我預期中的快~
我顯卡破圖~應該是被我操的太兇了~
不知這片是不是不耐操??還是我操太兇??
我常常掛遊戲掛一星期以上說~
=======以上是題外話========
下午去拿結果他說換一片良品9400GT給我~
我馬上打給朋友問~朋友就叫我跟他說換9500GT以上的~
掛電話後我就直接跟他說9400GT比我原本那張還要差~
可不可以換9500GT以上的給我~
後來客服進去問工程師~出來就換給我一片9500GT~好像還是新的?!
我想問一下7600GS換成9500GT DDR2有比較好嗎??
剛剛看了一下置底文比較顯卡的網頁~高3級?! 真的嗎?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81.232
1F:→ phmic:換9500GT當然比較好..不過CPU和POWER要能夠吃的下 08/05 16:31
2F:→ wehillfer:CPU AMD 3800 POWER 350w 吃的下嗎??兩年前配的~ 08/05 16:36
3F:→ cloud2211s:回樓上 可以吃的下 跟我閃光的電腦配備一樣 上週才幫 08/05 17:21
4F:→ elpe:我用威力至尊600塊350瓦都在玩9800gt 外加超頻了,安啦 08/05 17:21
5F:→ cloud2211s:她換一張9500GT DDR2版的 目前穩穩的在使用中 08/05 17:21
6F:→ wehillfer:那就安心拉^^謝謝大家^^ 08/05 17:23
7F:推 layila:我的7600GS換回來ATi 4650 DDR2 AGP版,感覺賺很大 XD 08/05 18:16
8F:推 greenpig:我上週也是壞技嘉7600GS,後來換 9400GT 08/05 21:51
9F:→ lljh90129:我也是7600GN壞掉他換8600GT給我= = 08/05 23:50
10F:推 wfyf:我也是換回來ATi 4650 XD 08/29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