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hillfer (110210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送修] 今天去技嘉拿送修的7600GS~
时间Wed Aug 5 16:18:58 2009
星期一下午拿去技嘉送修的7600GS~今天中午就通知取件~
想不到还比我预期中的快~
我显卡破图~应该是被我操的太凶了~
不知这片是不是不耐操??还是我操太凶??
我常常挂游戏挂一星期以上说~
=======以上是题外话========
下午去拿结果他说换一片良品9400GT给我~
我马上打给朋友问~朋友就叫我跟他说换9500GT以上的~
挂电话後我就直接跟他说9400GT比我原本那张还要差~
可不可以换9500GT以上的给我~
後来客服进去问工程师~出来就换给我一片9500GT~好像还是新的?!
我想问一下7600GS换成9500GT DDR2有比较好吗??
刚刚看了一下置底文比较显卡的网页~高3级?! 真的吗?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81.232
1F:→ phmic:换9500GT当然比较好..不过CPU和POWER要能够吃的下 08/05 16:31
2F:→ wehillfer:CPU AMD 3800 POWER 350w 吃的下吗??两年前配的~ 08/05 16:36
3F:→ cloud2211s:回楼上 可以吃的下 跟我闪光的电脑配备一样 上周才帮 08/05 17:21
4F:→ elpe:我用威力至尊600块350瓦都在玩9800gt 外加超频了,安啦 08/05 17:21
5F:→ cloud2211s:她换一张9500GT DDR2版的 目前稳稳的在使用中 08/05 17:21
6F:→ wehillfer:那就安心拉^^谢谢大家^^ 08/05 17:23
7F:推 layila:我的7600GS换回来ATi 4650 DDR2 AGP版,感觉赚很大 XD 08/05 18:16
8F:推 greenpig:我上周也是坏技嘉7600GS,後来换 9400GT 08/05 21:51
9F:→ lljh90129:我也是7600GN坏掉他换8600GT给我= = 08/05 23:50
10F:推 wfyf:我也是换回来ATi 4650 XD 08/29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