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les (lo)
站內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推薦顯卡
時間Wed Aug 5 15:13:30 2009
電腦配備:
CPU:AM2 5600+
MB:MA78GPM-DS2H
Ram:正創見 DDR2-800 2G* 2
PSU:全漢藍晶鑽 350w
硬碟:WD AAKS 640G
電源只有350W的情況下最保險是用4670,而最高就到4830是嗎?
想請問在上述配備的情形下有可能推得動4850嘛?
因為價格上好像4850多4830才幾百塊
這次買了顯卡可能要用很久 想請教一下 感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23.130
1F:→ Nasll:我換4830~還是乖乖聽版友的建議換420W(足瓦) 08/05 15:49
2F:推 Scaroftears:4850至少要400W 350W用4770~省電又GDDR5效能接近4850 08/05 15:54
3F:→ Scaroftears:或是你可以350W賣我 然後你去衝更大的PSU 更強的顯卡 08/05 15:55
4F:→ yangdollar:還有9800GT綠色版不用外接電源 08/05 16:02
5F:→ joles:那4830哪個版本好呢? 現在還有災情嘛 很怕要不斷送修^^" 08/05 16:23
6F:→ Nasll:我換Sapphire,不過你還是參考其他版友好了~因為我不專業>< 08/05 16:45
7F:→ Nasll:不過我用到現在還OK~感覺這張還蠻安靜的~也比之前顯卡低溫~ 08/05 16:48
8F:→ joles:問一個外行問題 我MB的內顯驅動是ATI的 如果顯卡用NV驅動會 08/05 17:03
9F:→ joles:有問題嘛? 然後要感謝樓上板友們的回答真的很謝謝 08/05 17:04
10F:推 iam518:基本上是不會有相容性的問題 08/05 19:03
11F:→ gmoz:其實耗電量沒那麼高 08/05 20:35
12F:→ gmoz:4870全速 全部不超頻 也沒破300w 電蝦有測試文 08/05 20:36
13F:→ gmoz:只是要足瓦就是了 350w有足瓦4850應該ok 08/05 20:36
14F:→ joles:恩我不超頻的 這些資訊幫助很大^^ 我仔細考慮 08/05 21:15
15F:推 kivencco:海韻330都有人在推了= =,只要不超頻應該都還可以 08/06 19:49
16F:→ joles:謝謝^^ 08/10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