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les (lo)
站内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推荐显卡
时间Wed Aug 5 15:13:30 2009
电脑配备:
CPU:AM2 5600+
MB:MA78GPM-DS2H
Ram:正创见 DDR2-800 2G* 2
PSU:全汉蓝晶钻 350w
硬碟:WD AAKS 640G
电源只有350W的情况下最保险是用4670,而最高就到4830是吗?
想请问在上述配备的情形下有可能推得动4850嘛?
因为价格上好像4850多4830才几百块
这次买了显卡可能要用很久 想请教一下 感谢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23.130
1F:→ Nasll:我换4830~还是乖乖听版友的建议换420W(足瓦) 08/05 15:49
2F:推 Scaroftears:4850至少要400W 350W用4770~省电又GDDR5效能接近4850 08/05 15:54
3F:→ Scaroftears:或是你可以350W卖我 然後你去冲更大的PSU 更强的显卡 08/05 15:55
4F:→ yangdollar:还有9800GT绿色版不用外接电源 08/05 16:02
5F:→ joles:那4830哪个版本好呢? 现在还有灾情嘛 很怕要不断送修^^" 08/05 16:23
6F:→ Nasll:我换Sapphire,不过你还是参考其他版友好了~因为我不专业>< 08/05 16:45
7F:→ Nasll:不过我用到现在还OK~感觉这张还蛮安静的~也比之前显卡低温~ 08/05 16:48
8F:→ joles:问一个外行问题 我MB的内显驱动是ATI的 如果显卡用NV驱动会 08/05 17:03
9F:→ joles:有问题嘛? 然後要感谢楼上板友们的回答真的很谢谢 08/05 17:04
10F:推 iam518:基本上是不会有相容性的问题 08/05 19:03
11F:→ gmoz:其实耗电量没那麽高 08/05 20:35
12F:→ gmoz:4870全速 全部不超频 也没破300w 电虾有测试文 08/05 20:36
13F:→ gmoz:只是要足瓦就是了 350w有足瓦4850应该ok 08/05 20:36
14F:→ joles:恩我不超频的 这些资讯帮助很大^^ 我仔细考虑 08/05 21:15
15F:推 kivencco:海韵330都有人在推了= =,只要不超频应该都还可以 08/06 19:49
16F:→ joles:谢谢^^ 08/10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