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hko86 (光辰星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785G有比7300GT強嗎?
時間Wed Aug 5 03:09:24 2009
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
最近組了台新的文書機
是完了一下SD鋼彈線上遊戲
感覺小吃力 以內顯來說整體算不錯了
想請教785G會比7300GT/DDR3/128M強嗎?
小弟的使用經驗感覺73GT好像比785G稍順
先說聲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70.73
1F:→ greatdemon:不會,據說大概是6600等級 08/05 04:37
2F:→ oClArKo:大大,您標題758→785 要修正喔 ^^ 08/05 07:59
※ 編輯: yohko86 來自: 218.173.169.192 (08/05 09:34)
3F:→ yohko86:謝謝o大的提醒^^ 08/05 09:35
4F:推 suzukihiro:你注意的POINT搞錯了 08/05 09:36
5F:→ suzukihiro:780>785主要提升的點是在於UVD2.0身上 08/05 09:36
6F:→ suzukihiro:可以對MPEGG2 1080P全程解碼 HDMI1.3 LPCM多聲道輸出 08/05 09:37
7F:→ suzukihiro:這些都是7300GT 甚至76等級做不到的事情 08/05 09:37
8F:→ suzukihiro:但是論遊戲效能 主要沒提升很多...還是會輸7300GT一些 08/05 09:38
9F:→ yohko86:謝謝鈴木大指教 難怪7300GT播1080P反而沒785G順 這樣大 08/05 09:48
10F:→ yohko86:致懂了 785G還蠻不醋用的~ 08/05 09:51
11F:推 E6300:你785g用哪一版的驅動? 08/05 12:11
12F:→ yohko86:CCC版本 2009.0603.1160.19656 GA-MA785GM-UD2H內附的 08/05 12:44
13F:推 E6300:你用內顯開機 到xp之前會有畫面嗎? 08/05 13:53
14F:推 dick51207:有人說這內顯可以超到1000Mhz 無加壓 三豬06 33xx分 威! 08/05 16:36
15F:→ yohko86:都有畫面呀 只是技嘉好像沒有美美的LOGO畫面XD 08/05 16:45
16F:→ wannafeeling:我用msi的 裝了ccc 要到xp才會顯示畫面 08/05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