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hko86 (光辰星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785G有比7300GT强吗?
时间Wed Aug 5 03:09:24 2009
想请教一下各位大大
最近组了台新的文书机
是完了一下SD钢弹线上游戏
感觉小吃力 以内显来说整体算不错了
想请教785G会比7300GT/DDR3/128M强吗?
小弟的使用经验感觉73GT好像比785G稍顺
先说声谢谢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70.73
1F:→ greatdemon:不会,据说大概是6600等级 08/05 04:37
2F:→ oClArKo:大大,您标题758→785 要修正喔 ^^ 08/05 07:59
※ 编辑: yohko86 来自: 218.173.169.192 (08/05 09:34)
3F:→ yohko86:谢谢o大的提醒^^ 08/05 09:35
4F:推 suzukihiro:你注意的POINT搞错了 08/05 09:36
5F:→ suzukihiro:780>785主要提升的点是在於UVD2.0身上 08/05 09:36
6F:→ suzukihiro:可以对MPEGG2 1080P全程解码 HDMI1.3 LPCM多声道输出 08/05 09:37
7F:→ suzukihiro:这些都是7300GT 甚至76等级做不到的事情 08/05 09:37
8F:→ suzukihiro:但是论游戏效能 主要没提升很多...还是会输7300GT一些 08/05 09:38
9F:→ yohko86:谢谢铃木大指教 难怪7300GT播1080P反而没785G顺 这样大 08/05 09:48
10F:→ yohko86:致懂了 785G还蛮不醋用的~ 08/05 09:51
11F:推 E6300:你785g用哪一版的驱动? 08/05 12:11
12F:→ yohko86:CCC版本 2009.0603.1160.19656 GA-MA785GM-UD2H内附的 08/05 12:44
13F:推 E6300:你用内显开机 到xp之前会有画面吗? 08/05 13:53
14F:推 dick51207:有人说这内显可以超到1000Mhz 无加压 三猪06 33xx分 威! 08/05 16:36
15F:→ yohko86:都有画面呀 只是技嘉好像没有美美的LOGO画面XD 08/05 16:45
16F:→ wannafeeling:我用msi的 装了ccc 要到xp才会显示画面 08/05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