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acepanda (With or without you?)
看板VideoCard
標題Re: [送修] 跳水前買的HIS 4830 送修了...=.="
時間Tue Aug 4 22:49:21 2009
原文恕刪
小弟的4830 FAN板 在四月份購入
在七月底 出現黑屏當機的現象
7/31 送修
8/03 回來
嗯 很好 是ICEQ板
上機
嗯..黑屏..
X
重開機
嗯 好像好了
掛機一下
剛剛一看
"VPU Recover已將你的圖形加速卡..."
又要送修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71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