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acepanda (With or without you?)
看板VideoCard
标题Re: [送修] 跳水前买的HIS 4830 送修了...=.="
时间Tue Aug 4 22:49:21 2009
原文恕删
小弟的4830 FAN板 在四月份购入
在七月底 出现黑屏当机的现象
7/31 送修
8/03 回来
嗯 很好 是ICEQ板
上机
嗯..黑屏..
X
重开机
嗯 好像好了
挂机一下
刚刚一看
"VPU Recover已将你的图形加速卡..."
又要送修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71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