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162 (放慢腳步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微星260 OCSP還是260閃電版?
時間Tue Aug 4 14:03:32 2009
請問各位這兩張顯示卡的效能有差很多嗎?
閃電版記憶體較大,但我的螢幕才20吋,
兩張價錢差約600元,不知道該選哪張才好。
另外,我的電腦都是開一整天,是否該選擇待機耗電量較小
的來使用比較好?麻煩各位解答,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32.60
1F:→ liveforspeed:有玩GTA4就上閃電版吧 08/04 16:08
2F:→ pol61x438:差600元 當然是上閃電板 ~ XD 08/04 18:36
3F:推 ipwxp:上閃電版巴!! 計億多用料也不錯! 軍用等級@@ 08/04 23:13
4F:推 iam518:要買GTX260+, 我會推薦Lantic喬帝的,用的是AC風扇 EXTREME 08/05 19:06
5F:→ iam518:你開一整天散熱要求好點吧!....就說喬帝GTX260+ 08/05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