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162 (放慢脚步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微星260 OCSP还是260闪电版?
时间Tue Aug 4 14:03:32 2009
请问各位这两张显示卡的效能有差很多吗?
闪电版记忆体较大,但我的萤幕才20寸,
两张价钱差约600元,不知道该选哪张才好。
另外,我的电脑都是开一整天,是否该选择待机耗电量较小
的来使用比较好?麻烦各位解答,谢谢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32.60
1F:→ liveforspeed:有玩GTA4就上闪电版吧 08/04 16:08
2F:→ pol61x438:差600元 当然是上闪电板 ~ XD 08/04 18:36
3F:推 ipwxp:上闪电版巴!! 计亿多用料也不错! 军用等级@@ 08/04 23:13
4F:推 iam518:要买GTX260+, 我会推荐Lantic乔帝的,用的是AC风扇 EXTREME 08/05 19:06
5F:→ iam518:你开一整天散热要求好点吧!....就说乔帝GTX260+ 08/05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