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x0731 (fox)
看板Video
標題[問題] 原力覺醒的鐵盒版本!
時間Sat Mar 19 13:17:34 2016
期待已久的鐵盒版本終於出現了,
但側面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很突兀嗎?
跟封面的黑暗風很不搭,
不知道在哪看到聽說還會出光明版,
還有這次是不會出3D嗎?
私心希望有封面是韓索羅或REY的版本啊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6.5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/M.1458364657.A.8B8.html
1F:推 SilentBob: 擺明了就是要出很多版本來噱錢 這個第一版本簡直無言 03/19 17:48
2F:推 ronray7799: 先買再說 以後有出別版再買 03/19 19:43
3F:推 n0029480300: 我也希望封面是Rey... 03/20 17:15
4F:推 b1924019: 只好先買一般版本 以後有2D+3D版本 再買下來了 T_T 03/20 20:11
5F:推 ronray7799: 我猜3D應該會獨立一個 不會跟3D或幕後合併 03/20 22:17
6F:→ ronray7799: 2D 03/20 22:17
7F:→ ronray7799: 迪士尼應該不會缺德到先出閹割版這種地步 03/20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