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x0731 (fox)
看板Video
标题[问题] 原力觉醒的铁盒版本!
时间Sat Mar 19 13:17:34 2016
期待已久的铁盒版本终於出现了,
但侧面有人跟我一样觉得很突兀吗?
跟封面的黑暗风很不搭,
不知道在哪看到听说还会出光明版,
还有这次是不会出3D吗?
私心希望有封面是韩索罗或REY的版本啊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30.16.5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/M.1458364657.A.8B8.html
1F:推 SilentBob: 摆明了就是要出很多版本来噱钱 这个第一版本简直无言 03/19 17:48
2F:推 ronray7799: 先买再说 以後有出别版再买 03/19 19:43
3F:推 n0029480300: 我也希望封面是Rey... 03/20 17:15
4F:推 b1924019: 只好先买一般版本 以後有2D+3D版本 再买下来了 T_T 03/20 20:11
5F:推 ronray7799: 我猜3D应该会独立一个 不会跟3D或幕後合并 03/20 22:17
6F:→ ronray7799: 2D 03/20 22:17
7F:→ ronray7799: 迪士尼应该不会缺德到先出阉割版这种地步 03/20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