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6321899 (Rmpcl)
看板Unlight
標題[布勞] 第二金!弗雷特里西
時間Mon Aug 13 23:54:21 2012
沒想到第二張很快就鑲金了(*〞▽〝)
應該沒多少人看到修羅架勢的功能後還想拿來用的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.
這個時候要豪邁的說:「我的隊伍沒有半位棄子!」...(默默遞特3
至於為什麼會鑲金呢....難道不覺得金閃閃念起來很順嗎XD?(誤
最主要想做只是因為重點在卡面很帥氣(*〞▽〝)
慣例的解放前:
http://images.plurk.com/57025ceff536d701e6ec257f1915badd.jpg
解放後:
http://images.plurk.com/17e97262a041c3fe2beb1faf741d825d.jpg
不得不說雙子的卡面都很棒阿XD,只是閃閃在技能上悲劇....
用過閃閃才知道閃閃的好跟閃閃的壞,其實以L戰而言,閃閃真的夠凶猛了
除非是特殊角色(雖然後期課金角都越出越神...),不然閃閃真的算另類的硬...
專靠白值吃飯還是有好處在,牌再爛還是能讓對方覺得你很難纏(*〞▽〝)
讓利恩領不到多少遺產,艾茵彈不到多少傷害,整個無壓力阿^^
以上都只是往好處想而已.....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.
不知道為什麼閃閃用起來很沒有壓力,這應該就是我喜歡用的原因吧XD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8.92
※ 編輯: l6321899 來自: 122.117.8.92 (08/13 23:57)
1F:推 jkoh:因為沒有期待就沒有失望... (逃) 08/13 23:57
2F:推 Professor:恭喜喔^^ 08/14 00:01
3F:→ nonpeople:恭喜^^ 賀閃閃~真的蠻少看到閃閃的 08/14 00:04
4F:推 Jmatrix:閃閃!! 我的幸運之星 \(〞▽〝*)/ 08/14 00:04
5F:推 doraping:推閃閃!也快鑲金了! 最近打壓力城真的很少看到閃閃,如 08/14 00:22
6F:→ doraping:果看到了就覺得一定是同道中人XDDy 08/14 00:22
7F:推 ALICEFLOWER:恭喜~~~~金閃閃路上仍在加油*握拳 08/14 00:56
8F:推 ShirouKamui:閃閃\>/////</ 08/14 01:37
9F:推 menyanthes:閃閃(///▽//) 鑲金真很不容易~♪ 08/14 09:15
10F:推 kurtok0523:金閃閃一定要推的! \恭喜/ 08/14 10:03
11F:推 ken0927ken:金閃閃 金光閃閃XD 08/14 1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