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6321899 (Rmpcl)
看板Unlight
标题[布劳] 第二金!弗雷特里西
时间Mon Aug 13 23:54:21 2012
没想到第二张很快就镶金了(*〞▽〝)
应该没多少人看到修罗架势的功能後还想拿来用的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.
这个时候要豪迈的说:「我的队伍没有半位弃子!」...(默默递特3
至於为什麽会镶金呢....难道不觉得金闪闪念起来很顺吗XD?(误
最主要想做只是因为重点在卡面很帅气(*〞▽〝)
惯例的解放前:
http://images.plurk.com/57025ceff536d701e6ec257f1915badd.jpg
解放後:
http://images.plurk.com/17e97262a041c3fe2beb1faf741d825d.jpg
不得不说双子的卡面都很棒阿XD,只是闪闪在技能上悲剧....
用过闪闪才知道闪闪的好跟闪闪的坏,其实以L战而言,闪闪真的够凶猛了
除非是特殊角色(虽然後期课金角都越出越神...),不然闪闪真的算另类的硬...
专靠白值吃饭还是有好处在,牌再烂还是能让对方觉得你很难缠(*〞▽〝)
让利恩领不到多少遗产,艾茵弹不到多少伤害,整个无压力阿^^
以上都只是往好处想而已.....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.
不知道为什麽闪闪用起来很没有压力,这应该就是我喜欢用的原因吧XD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8.92
※ 编辑: l6321899 来自: 122.117.8.92 (08/13 23:57)
1F:推 jkoh:因为没有期待就没有失望... (逃) 08/13 23:57
2F:推 Professor:恭喜喔^^ 08/14 00:01
3F:→ nonpeople:恭喜^^ 贺闪闪~真的蛮少看到闪闪的 08/14 00:04
4F:推 Jmatrix:闪闪!! 我的幸运之星 \(〞▽〝*)/ 08/14 00:04
5F:推 doraping:推闪闪!也快镶金了! 最近打压力城真的很少看到闪闪,如 08/14 00:22
6F:→ doraping:果看到了就觉得一定是同道中人XDDy 08/14 00:22
7F:推 ALICEFLOWER:恭喜~~~~金闪闪路上仍在加油*握拳 08/14 00:56
8F:推 ShirouKamui:闪闪\>/////</ 08/14 01:37
9F:推 menyanthes:闪闪(///▽//) 镶金真很不容易~♪ 08/14 09:15
10F:推 kurtok0523:金闪闪一定要推的! \恭喜/ 08/14 10:03
11F:推 ken0927ken:金闪闪 金光闪闪XD 08/14 1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