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matrix (就是這樣 喵~~)
看板Unlight
標題[聖女] 我課金了 \(〞▽〝*)/
時間Mon Aug 13 22:10:46 2012
◤◢◤ 基本資料 ◢
PTT ID(必填):Jmatrix
Unlight ID(必填): P皮卡P
暱稱: J矩陣、皮皮
性別: 男角一枚
生日: 射手
所在縣市:台南市
興趣: 遊戲
職業或學校系別: 社會人士
加入Unlight的機緣: 喜歡卡片遊戲,UL很棒!! 畫風我喜歡
◤◢◤ 遊戲經歷 ◢
等級: 38級->65級
地圖進度: 斬影森林->夜影步道散步中
常用牌組: R1傑多 L4利恩 R2艾伯
擁有角色: R2 艾伯 (8月初升上去了!!)
R1 香菇 賊多
L4 利恩 小雪
L3 艾伊 老馬 阿奇 布列 尼西
爺爺 <<為了爺爺 所以更新
L2以下:王子 阿貝 艾喵 伯恩 閃閃 太太
黑肉 布朗 泡沫
擁有裝備: 妖魔短劍、妖魔彈藥(爬獎勵拿到的)、烏波波小手、爺爺專武(剛出爐的!!)
最喜歡的角色:眼鏡 & 傑多
最討厭的角色:人生來平等,每個角色都有存在的價值
最喜歡的怪物:幼龍(好大隻,可是好可愛)
最討厭的怪物:暗殺機(差點讓我翻船!!)
對戰喜歡遇到的角色:沒有特別喜歡,嚴格來說:會爛骰的就行 (很少打對戰)
對戰討厭遇到的角色:之前碰到公主很煩
第一張R卡:抽到R1 香菇 ,然後手工做了眼鏡
第一張Lv5:最高Lv4
怨念角:今天抽到太太了!! 其他的看緣份 :)
參加過的遊戲活動:壓力房綠碎、侍僧活動完食!!
參加過的同人活動或展覽:not yet
信奉的都市傳說:傳說中的新手運,然後村長真的很法老!!
想分享的趣事:
為了這次七折特價,特別看了一些文章,然後去小7買了第一次myCard
還在ibon碰到另一個來買myCard的大嬸 XDD
◤◢◤ 聯絡方式 ◢
Facebook帳號: 同樂就知道囉^^ 話說這次侍僧活動加了不少朋友
其他:
◤◢◤ 想說的話 ◢
想對布勞說的話:今天讓你照顧了,是不是換了閃閃來顧房啦?
閃閃真是我的幸運星,從閃閃掉下來後9抽中8個人物@@" 太感凍了
想對板友說的話:
「遊戲裡也許有分幸運或不幸,
但是最終收支都將會平衡。」
想分享的網站或部落格: 我每天早上都會被自己帥醒 by王子L4卡面^^
比伯恩大叔的頭痛卡面好多了,看了真的很頭痛 XD
這次小課金了500nt,獲得166FBC
還剩40FBC,預計會拿39FBC來買 髮冠+使魔妖精 <<都是1或2,剛好25+14
版友有什麼建議嗎^^
祝大家遊戲順利,顧好你的荷包君:)
◤ ◥
╲ \▲ ◢
………………
|◣▂'/
◣__▲_▁
╘╛_▏
◆▼ ▏φ nonoise ﹨說話啊!老馬!∕﹨……誰叫他來這個位置的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209.159
1F:推 aoeandy:好耳環 不買麼XD 08/13 22:16
2F:→ Jmatrix:我平常要上班 @@" 平常ap就打不完了 08/13 22:17
3F:推 skbb2553:梅倫說的一直都很令我受用XDDD 08/13 22:17
4F:推 Professor:要不要改名叫J 方舟XD 08/13 22:18
教授 這...何解?
matrix是以前上數學課的時候 教授說這個中文叫 矩陣^^
順帶一提 我很喜歡駭客任務這部電影 !!
推 aoeandy:等ap有24up買耳環i八小時差不多
08/13 22:18 我現在ap才22 @@"
耳環有差這麼多嗎?
5F:推 nonpeople:還是推耳環~XD 出門上班前把AP用光搜任務~回家玩的時候 08/13 22:19
6F:→ nonpeople:也回得比較快 08/13 22:19
※ 編輯: Jmatrix 來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3 22:27)
7F:→ nonpeople:等等.為什麼是為了爺爺~而不是為了帕茉!! 帕茉,快來我 08/13 22:24
8F:→ nonpeople:家,妳跟錯人了!!! 08/13 22:25
讀書人大大:多妮女王在你背後,她很火 !!
9F:推 aoeandy:耳環1一天多24ap可以用(每小時回3ap) 08/13 22:29
※ 編輯: Jmatrix 來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3 22:31)
10F:推 nonpeople:耳環I 20分回一次 II-15分 III-10分 08/13 22:31
11F:推 aoeandy:耳環iii上班會不專心 睡覺會睡不好 先不推XD 08/13 22:32
我現在上班就不太專心了...唉 // 買耳環下去會不會更慘 >"<
順帶問一下:
這次抽到的新角,布朗、艾喵、伯恩、閃閃、太太、泡沫、黑肉、爺爺
要怎麼放進 傑多、利恩、艾伯 的牌組裡?
太太 我有玩過小友的~但是用不順
泡沫、黑肉 這兩隻都很好玩
布朗:完全不熟。這隻好用嗎?
※ 編輯: Jmatrix 來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3 22:36)
12F:推 ggway2800:耳環3要當全職UL人才推吧XD 08/13 22:33
13F:→ nonpeople:推上班不專心~睡覺睡不好....XD 08/13 22:33
14F:推 yuyubear:又看到偵探了 推一下 08/13 22:35
15F:推 aoeandy:其實只要公司沒鎖ip 平常回家找花包刷沙漏 白天ap推寶圖 08/13 22:36
我公司好像有鎖 都一直登不進去
不知是win7 還是網路的關係?
16F:→ aoeandy:應該還是可以使用耳環iii拉 只有睡眠遺失而已XD 08/13 22:37
17F:推 ggway2800:偵探奧義:18張槍3 08/13 22:37
※ 編輯: Jmatrix 來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3 22:39)
18F:→ aoeandy:這裡面除了太太以外其他塞不進你的組合XD 08/13 22:39
19F:→ aoeandy:你的牌組很明顯是特組 所以請另外讓新角組隊XD 08/13 22:39
20F:→ aoeandy:午休去小七用筆電(欸 08/13 22:40
21F:推 Professor:必殺技 用手機轉任務 08/13 22:40
這招是....? 智慧型手機現在有這麼先進 !?
推 gacktz:矩陣J *[m 08/13 22:41
這樣叫也行 ^^
22F:推 ggway2800:新角的話黑肉和泡沫都吃劍所以可以擺一起 08/13 22:41
爺爺也有一招吃劍 可以一起來嗎 ^^
23F:推 Redd0324:放不進去就組2軍吧! 08/13 22:42
24F:推 tinghsi:布朗槍3聯發還蠻討厭的 算是對戰型角色 08/13 22:42
這個我要好好研究一下
25F:→ ggway2800:不過你沒史普或阿修羅這類可以強制距離的角色,被拉遠 08/13 22:42
26F:推 gacktz:再抽個機娘組成 傑多 艾喵 機娘 特攻隊~ 08/13 22:43
機娘算是我的新怨念角!?
27F:→ ggway2800:這兩個很容易意外死,搭個遠距優勢的角色吧 08/13 22:43
謝謝^^ 那大中天也可以加入怨念角行列
※ 編輯: Jmatrix 來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3 22:46)
28F:→ ggway2800:偵探打任務卡遠也超強的,對面追不到又一直被槍3騷擾 08/13 22:44
29F:推 gacktz:不過我沒拿這組合打過對戰就是了.. 08/13 22:48
30F:推 sklY:是皮卡 !! 推推 ! (*′ω`*) 08/13 22:49
是小紫!! 抱 :)
※ 編輯: Jmatrix 來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3 22:51)
31F:推 Professor:我的DEFY都可以連上UL了 只是要打任務不方便 轉任務OK 08/13 23:04
32F:推 wate5566:傑多開場 遠偵探 近黑肉/爺爺 另外推髮冠+使魔 0.0 08/13 23:08
33F:推 ggway2800:樓上這樣事件卡其實不太好擺,都擺特黑肉和爺爺可能沒輸 08/13 23:11
34F:→ ggway2800:出,不擺特傑多又只是個丘丘人,建議另外組比較好 08/13 23:12
35F:推 wate5566:也是...或者另組劍組好了 泡沫開場 近距黑肉/爺爺 另外搭 08/13 23:25
36F:→ wate5566:利恩人壽或許會比較好一點 08/13 23:25
37F:→ Jmatrix:文章代碼(AID): #1GAGhfq- 10/28 0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