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matrix (就是这样 喵~~)
看板Unlight
标题[圣女] 我课金了 \(〞▽〝*)/
时间Mon Aug 13 22:10:46 2012
◤◢◤ 基本资料 ◢
PTT ID(必填):Jmatrix
Unlight ID(必填): P皮卡P
昵称: J矩阵、皮皮
性别: 男角一枚
生日: 射手
所在县市:台南市
兴趣: 游戏
职业或学校系别: 社会人士
加入Unlight的机缘: 喜欢卡片游戏,UL很棒!! 画风我喜欢
◤◢◤ 游戏经历 ◢
等级: 38级->65级
地图进度: 斩影森林->夜影步道散步中
常用牌组: R1杰多 L4利恩 R2艾伯
拥有角色: R2 艾伯 (8月初升上去了!!)
R1 香菇 贼多
L4 利恩 小雪
L3 艾伊 老马 阿奇 布列 尼西
爷爷 <<为了爷爷 所以更新
L2以下:王子 阿贝 艾喵 伯恩 闪闪 太太
黑肉 布朗 泡沫
拥有装备: 妖魔短剑、妖魔弹药(爬奖励拿到的)、乌波波小手、爷爷专武(刚出炉的!!)
最喜欢的角色:眼镜 & 杰多
最讨厌的角色:人生来平等,每个角色都有存在的价值
最喜欢的怪物:幼龙(好大只,可是好可爱)
最讨厌的怪物:暗杀机(差点让我翻船!!)
对战喜欢遇到的角色:没有特别喜欢,严格来说:会烂骰的就行 (很少打对战)
对战讨厌遇到的角色:之前碰到公主很烦
第一张R卡:抽到R1 香菇 ,然後手工做了眼镜
第一张Lv5:最高Lv4
怨念角:今天抽到太太了!! 其他的看缘份 :)
参加过的游戏活动:压力房绿碎、侍僧活动完食!!
参加过的同人活动或展览:not yet
信奉的都市传说:传说中的新手运,然後村长真的很法老!!
想分享的趣事:
为了这次七折特价,特别看了一些文章,然後去小7买了第一次myCard
还在ibon碰到另一个来买myCard的大婶 XDD
◤◢◤ 联络方式 ◢
Facebook帐号: 同乐就知道罗^^ 话说这次侍僧活动加了不少朋友
其他:
◤◢◤ 想说的话 ◢
想对布劳说的话:今天让你照顾了,是不是换了闪闪来顾房啦?
闪闪真是我的幸运星,从闪闪掉下来後9抽中8个人物@@" 太感冻了
想对板友说的话:
「游戏里也许有分幸运或不幸,
但是最终收支都将会平衡。」
想分享的网站或部落格: 我每天早上都会被自己帅醒 by王子L4卡面^^
比伯恩大叔的头痛卡面好多了,看了真的很头痛 XD
这次小课金了500nt,获得166FBC
还剩40FBC,预计会拿39FBC来买 发冠+使魔妖精 <<都是1或2,刚好25+14
版友有什麽建议吗^^
祝大家游戏顺利,顾好你的荷包君:)
◤ ◥
╲ \▲ ◢
………………
|◣▂'/
◣__▲_▁
╘╛_▏
◆▼ ▏φ nonoise ﹨说话啊!老马!∕﹨……谁叫他来这个位置的∕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209.159
1F:推 aoeandy:好耳环 不买麽XD 08/13 22:16
2F:→ Jmatrix:我平常要上班 @@" 平常ap就打不完了 08/13 22:17
3F:推 skbb2553:梅伦说的一直都很令我受用XDDD 08/13 22:17
4F:推 Professor:要不要改名叫J 方舟XD 08/13 22:18
教授 这...何解?
matrix是以前上数学课的时候 教授说这个中文叫 矩阵^^
顺带一提 我很喜欢骇客任务这部电影 !!
推 aoeandy:等ap有24up买耳环i八小时差不多
08/13 22:18 我现在ap才22 @@"
耳环有差这麽多吗?
5F:推 nonpeople:还是推耳环~XD 出门上班前把AP用光搜任务~回家玩的时候 08/13 22:19
6F:→ nonpeople:也回得比较快 08/13 22:19
※ 编辑: Jmatrix 来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3 22:27)
7F:→ nonpeople:等等.为什麽是为了爷爷~而不是为了帕茉!! 帕茉,快来我 08/13 22:24
8F:→ nonpeople:家,你跟错人了!!! 08/13 22:25
读书人大大:多妮女王在你背後,她很火 !!
9F:推 aoeandy:耳环1一天多24ap可以用(每小时回3ap) 08/13 22:29
※ 编辑: Jmatrix 来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3 22:31)
10F:推 nonpeople:耳环I 20分回一次 II-15分 III-10分 08/13 22:31
11F:推 aoeandy:耳环iii上班会不专心 睡觉会睡不好 先不推XD 08/13 22:32
我现在上班就不太专心了...唉 // 买耳环下去会不会更惨 >"<
顺带问一下:
这次抽到的新角,布朗、艾喵、伯恩、闪闪、太太、泡沫、黑肉、爷爷
要怎麽放进 杰多、利恩、艾伯 的牌组里?
太太 我有玩过小友的~但是用不顺
泡沫、黑肉 这两只都很好玩
布朗:完全不熟。这只好用吗?
※ 编辑: Jmatrix 来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3 22:36)
12F:推 ggway2800:耳环3要当全职UL人才推吧XD 08/13 22:33
13F:→ nonpeople:推上班不专心~睡觉睡不好....XD 08/13 22:33
14F:推 yuyubear:又看到侦探了 推一下 08/13 22:35
15F:推 aoeandy:其实只要公司没锁ip 平常回家找花包刷沙漏 白天ap推宝图 08/13 22:36
我公司好像有锁 都一直登不进去
不知是win7 还是网路的关系?
16F:→ aoeandy:应该还是可以使用耳环iii拉 只有睡眠遗失而已XD 08/13 22:37
17F:推 ggway2800:侦探奥义:18张枪3 08/13 22:37
※ 编辑: Jmatrix 来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3 22:39)
18F:→ aoeandy:这里面除了太太以外其他塞不进你的组合XD 08/13 22:39
19F:→ aoeandy:你的牌组很明显是特组 所以请另外让新角组队XD 08/13 22:39
20F:→ aoeandy:午休去小七用笔电(欸 08/13 22:40
21F:推 Professor:必杀技 用手机转任务 08/13 22:40
这招是....? 智慧型手机现在有这麽先进 !?
推 gacktz:矩阵J *[m 08/13 22:41
这样叫也行 ^^
22F:推 ggway2800:新角的话黑肉和泡沫都吃剑所以可以摆一起 08/13 22:41
爷爷也有一招吃剑 可以一起来吗 ^^
23F:推 Redd0324:放不进去就组2军吧! 08/13 22:42
24F:推 tinghsi:布朗枪3联发还蛮讨厌的 算是对战型角色 08/13 22:42
这个我要好好研究一下
25F:→ ggway2800:不过你没史普或阿修罗这类可以强制距离的角色,被拉远 08/13 22:42
26F:推 gacktz:再抽个机娘组成 杰多 艾喵 机娘 特攻队~ 08/13 22:43
机娘算是我的新怨念角!?
27F:→ ggway2800:这两个很容易意外死,搭个远距优势的角色吧 08/13 22:43
谢谢^^ 那大中天也可以加入怨念角行列
※ 编辑: Jmatrix 来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3 22:46)
28F:→ ggway2800:侦探打任务卡远也超强的,对面追不到又一直被枪3骚扰 08/13 22:44
29F:推 gacktz:不过我没拿这组合打过对战就是了.. 08/13 22:48
30F:推 sklY:是皮卡 !! 推推 ! (*′ω`*) 08/13 22:49
是小紫!! 抱 :)
※ 编辑: Jmatrix 来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3 22:51)
31F:推 Professor:我的DEFY都可以连上UL了 只是要打任务不方便 转任务OK 08/13 23:04
32F:推 wate5566:杰多开场 远侦探 近黑肉/爷爷 另外推发冠+使魔 0.0 08/13 23:08
33F:推 ggway2800:楼上这样事件卡其实不太好摆,都摆特黑肉和爷爷可能没输 08/13 23:11
34F:→ ggway2800:出,不摆特杰多又只是个丘丘人,建议另外组比较好 08/13 23:12
35F:推 wate5566:也是...或者另组剑组好了 泡沫开场 近距黑肉/爷爷 另外搭 08/13 23:25
36F:→ wate5566:利恩人寿或许会比较好一点 08/13 23:25
37F:→ Jmatrix:文章代码(AID): #1GAGhfq- 10/28 0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