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xi0711 (野貓)
看板Unlight
標題[布勞] 58+34抽...
時間Mon Aug 13 02:58:36 2012
這次的7折實在太誘人...
難得手上那麼多張抽獎券,就玩了一下金抽
目標: 只要有人物卡就好!!!(其實比較想拿艾依R)
第一抽 紅寶石袋
看來今天運氣不好...連冥幣都不給我
回銀抽 三個寶石袋出來轉
噢...好吧 無心才是王到
閉上眼睛按下金抽,出現一個人物跟兩個寶石袋轉轉
.....what the park!!!!!!!!!!!!!
http://imgur.com/z4O0w
有沒有爺爺其實很好抽的八卦orz 我的第一金就這樣被奪走了
傑多對不起QAQ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36.223
1F:推 lee27827272:應該是有,你看版上已經幾張空降的金爺爺了ˊ_>ˋ 08/13 03:00
2F:→ kexi0711:還醒著的~現在是閃閃顧暗房 快衝OAO!! 08/13 03:01
3F:推 jade7601:原PO壓幣壓得真乾淨ww 08/13 03:34
4F:→ kexi0711:才剛R完多妮沒幣壓QwQ 08/13 03:49
5F:→ yuyubear:XDD park 已經太晚了 Q_Q閃閃... 快回來上班 08/13 07:35
6F:→ Professor:拿不到艾依R阿 你沒注意跑馬燈不見了嗎? 08/13 08:02
7F:→ RiceJr:對啊為什麼商店五人組的R卡從金抽消失了啊!! 08/13 14:25
8F:→ kexi0711:沒注意到orz 反而拿到R2雪莉 08/13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