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xi0711 (野猫)
看板Unlight
标题[布劳] 58+34抽...
时间Mon Aug 13 02:58:36 2012
这次的7折实在太诱人...
难得手上那麽多张抽奖券,就玩了一下金抽
目标: 只要有人物卡就好!!!(其实比较想拿艾依R)
第一抽 红宝石袋
看来今天运气不好...连冥币都不给我
回银抽 三个宝石袋出来转
噢...好吧 无心才是王到
闭上眼睛按下金抽,出现一个人物跟两个宝石袋转转
.....what the park!!!!!!!!!!!!!
http://imgur.com/z4O0w
有没有爷爷其实很好抽的八卦orz 我的第一金就这样被夺走了
杰多对不起QAQ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36.223
1F:推 lee27827272:应该是有,你看版上已经几张空降的金爷爷了ˊ_>ˋ 08/13 03:00
2F:→ kexi0711:还醒着的~现在是闪闪顾暗房 快冲OAO!! 08/13 03:01
3F:推 jade7601:原PO压币压得真乾净ww 08/13 03:34
4F:→ kexi0711:才刚R完多妮没币压QwQ 08/13 03:49
5F:→ yuyubear:XDD park 已经太晚了 Q_Q闪闪... 快回来上班 08/13 07:35
6F:→ Professor:拿不到艾依R阿 你没注意跑马灯不见了吗? 08/13 08:02
7F:→ RiceJr:对啊为什麽商店五人组的R卡从金抽消失了啊!! 08/13 14:25
8F:→ kexi0711:没注意到orz 反而拿到R2雪莉 08/13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