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perionsia (修伯利安‧夏)
看板Unlight
標題[閒聊] 意外死之王?
時間Sun Aug 12 22:49:58 2012
說實在的,UL本身是一個吃人品的遊戲
一定有些角色會被認為天生比較爛骰啦
像是
打不死蝙蝠的EX槍擊
睡著的王子被丘丘人痛揍啦
不精密槍擊&頭痛茨架等等......
每個人的冰櫃裡,
總會躺個幾隻跟自己相性不合的角色
這邊想跟大家問問
對各位來說,哪隻角色最容易意外死呢?
這個跟爛骰王並不完全相等啦
畢竟有些人你本來就不期不待就沒有傷害嘛(?)
有些角色可以靠著防禦跟高血量多待在場上幾回合
沒有防招或是天生吃卡太兇,血量太低的角色,有時候1、2回合死掉也不是很意外
骰子好不好,沒輸出是一回事,
防禦招式成不成功、狀態上不上到又是一回事
但是意外死亡造成滿滿手牌卡住,
或是完全干擾接下來布局,一定另是許多大小姐心絞痛的事
究竟哪隻角色最愛提前領便當,令你感到頭疼呢?
(其實發這篇文實在是因為有感而發,
前輩阿,你煉獄不到人我可以不跟你計較
可是都幫你開眩彩你還可以一回合下場領車馬費......
聯隊最初的王牌是負責第一個吃便當的便當王嗎Orz
爛骰眼鏡只是血掉的比想的多多,但人家好歹不會卡我手牌......
沒防禦&防招的裸貝死掉也是剛好,至少我有心理準備
人品傑多壞事做太多,轉不到牌我也能接受
只有你你你你你,我幫你R了也金了還這樣對我我不能忍阿!!!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4.117.185
1F:推 asc5543:香菇......常常被對面爆骰殺掉QQ 08/12 22:50
2F:推 gkamse:R4艾伯...有事沒事就被低攻爆殺10up的血= = 08/12 22:51
3F:推 FallingS:我家的沉默小鎮組......(除了魯卡 因為我沒有= = 08/12 22:53
4F:推 snow9663:還沒上到封印的路得 08/12 22:53
5F:→ lovekangin:路德還滿常死的.. 08/12 22:54
6F:推 MikageRinu:伯恩哈德R2(沉痛) 08/12 22:55
7F:推 bm200300127:傑多...?雖然我沒有 但傑多感覺真的是牌沒轉好就掰... 08/12 22:55
8F:推 jacksnowman:羅索 08/12 22:57
9F:推 sinewh:香菇 08/12 22:57
10F:推 reccalin:黑腰 08/12 23:03
11F:→ hyperionsia:的確香菇沒抽到加防很常一回掰,讓人措手不及 08/12 23:04
12F:→ bm200300127:黑妖沒防技 被秒不意外...(我家薩爾撐不過3回是常態) 08/12 23:05
13F:推 TabrisXVII:傑多 本來血就不多真的很容易被秒殺 08/12 23:08
14F:推 unicornlupin:我家閃閃很常...orz 08/12 23:09
15F:推 jfurseteidce:眼鏡 阿貝(尤其劍123在手) 閃閃 瑪格 08/12 23:09
16F:推 db0916:我家前輩也很容易意外死......還會在關鍵時刻爛骰T^T 08/12 23:10
17F:→ jfurseteidce:你們真的有防禦嗎? 那真的是防禦嗎?? atk 9也爆4~5滴 08/12 23:10
18F:推 neyuki:傑多雖然很IMBA 不過設計上來說他是最符合UL設計理念的角色 08/12 23:11
19F:推 hank81177:因為你的愛還不夠 08/12 23:11
20F:→ hyperionsia:別人的太太一盧就是5回合以上,我家太太大概3回 08/12 23:12
21F:→ hyperionsia:但還沒到總是意外死的地步 08/12 23:13
22F:推 fone33:尼西 明明防禦很高 但就是會死... 08/12 23:15
23F:推 petitfox:意外死的話...還是傑多吧,特再多也有轉失敗的時候(遠) 08/12 23:17
24F:推 leftside:蕾格大人... 08/12 23:17
25F:推 IDs:店長羅索 08/12 23:19
26F:推 jade7601:我家香菇骰率很棒 店長很M.... 08/12 23:20
27F:推 lovekangin:前輩用愛補正沒關係的(誤) 08/12 23:31
28F:推 MikageRinu:說到香菇,我家技官大人偶爾會鬧彆扭orz 08/12 23:35
29F:推 wate5566:我家獸蘿超容易意外死的QQ (不過也常常爆骰 08/12 23:49
30F:推 phans:我家的場合: 馬爾瑟斯 他應該是不良品XDDD 08/12 23:53
31F:推 d200190:我的羅索每次出任務都會爛骰被怪物一回合暴殺 08/12 23:57
32F:→ Tomotaka:阿修羅...我看別人家的開葉隱明明就很坦, 我家的卻... 08/12 23:58
33F:推 SunsetC:傑多...唉... 08/13 00:11
34F:推 RoyEdo:我家阿奇很會意外死...滿血都會被秒-3- 08/13 00:11
35F:→ hyperionsia:前輩又被暗殺機一回殺了... 08/13 00:23
36F:推 yejh00265:伯恩..放茨架老是給我損一滴血 今天更是被爆骰.(L2卡面) 08/13 01:42
37F:→ Irellia:意外死喔..王子,閃閃,伯恩 TAT 08/13 09:00
38F:推 doraping:我家意外死閃閃NO.1....... 08/13 10:49
39F:→ wayneshih:阿奇 08/13 12:17
40F:→ gacktz:阿貝和閃閃被丘丘人一回合秒一位_(:3 」∠)_ 08/13 12:47
41F:推 suginamiki:黑腰 08/13 12:55
42F:推 qq1217:機娘... 08/13 16:21
43F:推 c19918043:史普妹子>"< 08/13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