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perionsia (修伯利安‧夏)
看板Unlight
标题[闲聊] 意外死之王?
时间Sun Aug 12 22:49:58 2012
说实在的,UL本身是一个吃人品的游戏
一定有些角色会被认为天生比较烂骰啦
像是
打不死蝙蝠的EX枪击
睡着的王子被丘丘人痛揍啦
不精密枪击&头痛茨架等等......
每个人的冰柜里,
总会躺个几只跟自己相性不合的角色
这边想跟大家问问
对各位来说,哪只角色最容易意外死呢?
这个跟烂骰王并不完全相等啦
毕竟有些人你本来就不期不待就没有伤害嘛(?)
有些角色可以靠着防御跟高血量多待在场上几回合
没有防招或是天生吃卡太凶,血量太低的角色,有时候1、2回合死掉也不是很意外
骰子好不好,没输出是一回事,
防御招式成不成功、状态上不上到又是一回事
但是意外死亡造成满满手牌卡住,
或是完全干扰接下来布局,一定另是许多大小姐心绞痛的事
究竟哪只角色最爱提前领便当,令你感到头疼呢?
(其实发这篇文实在是因为有感而发,
前辈阿,你炼狱不到人我可以不跟你计较
可是都帮你开眩彩你还可以一回合下场领车马费......
联队最初的王牌是负责第一个吃便当的便当王吗Orz
烂骰眼镜只是血掉的比想的多多,但人家好歹不会卡我手牌......
没防御&防招的裸贝死掉也是刚好,至少我有心理准备
人品杰多坏事做太多,转不到牌我也能接受
只有你你你你你,我帮你R了也金了还这样对我我不能忍阿!!!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4.117.185
1F:推 asc5543:香菇......常常被对面爆骰杀掉QQ 08/12 22:50
2F:推 gkamse:R4艾伯...有事没事就被低攻爆杀10up的血= = 08/12 22:51
3F:推 FallingS:我家的沉默小镇组......(除了鲁卡 因为我没有= = 08/12 22:53
4F:推 snow9663:还没上到封印的路得 08/12 22:53
5F:→ lovekangin:路德还满常死的.. 08/12 22:54
6F:推 MikageRinu:伯恩哈德R2(沉痛) 08/12 22:55
7F:推 bm200300127:杰多...?虽然我没有 但杰多感觉真的是牌没转好就掰... 08/12 22:55
8F:推 jacksnowman:罗索 08/12 22:57
9F:推 sinewh:香菇 08/12 22:57
10F:推 reccalin:黑腰 08/12 23:03
11F:→ hyperionsia:的确香菇没抽到加防很常一回掰,让人措手不及 08/12 23:04
12F:→ bm200300127:黑妖没防技 被秒不意外...(我家萨尔撑不过3回是常态) 08/12 23:05
13F:推 TabrisXVII:杰多 本来血就不多真的很容易被秒杀 08/12 23:08
14F:推 unicornlupin:我家闪闪很常...orz 08/12 23:09
15F:推 jfurseteidce:眼镜 阿贝(尤其剑123在手) 闪闪 玛格 08/12 23:09
16F:推 db0916:我家前辈也很容易意外死......还会在关键时刻烂骰T^T 08/12 23:10
17F:→ jfurseteidce:你们真的有防御吗? 那真的是防御吗?? atk 9也爆4~5滴 08/12 23:10
18F:推 neyuki:杰多虽然很IMBA 不过设计上来说他是最符合UL设计理念的角色 08/12 23:11
19F:推 hank81177:因为你的爱还不够 08/12 23:11
20F:→ hyperionsia:别人的太太一卢就是5回合以上,我家太太大概3回 08/12 23:12
21F:→ hyperionsia:但还没到总是意外死的地步 08/12 23:13
22F:推 fone33:尼西 明明防御很高 但就是会死... 08/12 23:15
23F:推 petitfox:意外死的话...还是杰多吧,特再多也有转失败的时候(远) 08/12 23:17
24F:推 leftside:蕾格大人... 08/12 23:17
25F:推 IDs:店长罗索 08/12 23:19
26F:推 jade7601:我家香菇骰率很棒 店长很M.... 08/12 23:20
27F:推 lovekangin:前辈用爱补正没关系的(误) 08/12 23:31
28F:推 MikageRinu:说到香菇,我家技官大人偶尔会闹别扭orz 08/12 23:35
29F:推 wate5566:我家兽萝超容易意外死的QQ (不过也常常爆骰 08/12 23:49
30F:推 phans:我家的场合: 马尔瑟斯 他应该是不良品XDDD 08/12 23:53
31F:推 d200190:我的罗索每次出任务都会烂骰被怪物一回合暴杀 08/12 23:57
32F:→ Tomotaka:阿修罗...我看别人家的开叶隐明明就很坦, 我家的却... 08/12 23:58
33F:推 SunsetC:杰多...唉... 08/13 00:11
34F:推 RoyEdo:我家阿奇很会意外死...满血都会被秒-3- 08/13 00:11
35F:→ hyperionsia:前辈又被暗杀机一回杀了... 08/13 00:23
36F:推 yejh00265:伯恩..放茨架老是给我损一滴血 今天更是被爆骰.(L2卡面) 08/13 01:42
37F:→ Irellia:意外死喔..王子,闪闪,伯恩 TAT 08/13 09:00
38F:推 doraping:我家意外死闪闪NO.1....... 08/13 10:49
39F:→ wayneshih:阿奇 08/13 12:17
40F:→ gacktz:阿贝和闪闪被丘丘人一回合秒一位_(:3 」∠)_ 08/13 12:47
41F:推 suginamiki:黑腰 08/13 12:55
42F:推 qq1217:机娘... 08/13 16:21
43F:推 c19918043:史普妹子>"< 08/13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