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lyptt (波利)
看板Unlight
標題[布勞] 勸世-無心才是王道
時間Sun Aug 12 21:06:59 2012
嗯……因為所以,有了點小小的收入所以首次課金
基本上除了R3閃閃之外沒有特別想要的角色
只是小抽個幾次試試手氣
被布勞讀心的結果就是兩次金抽悲劇
第一次三個事件卡在轉,最後掉槍三劍一,悲劇
第二次兩個冥印+一個事件卡,掉冥印,同樣悲劇
基本上依照我的經濟狀況很難再有課金的情況,
給我冥印還不如給我事件卡來得實用
再來換銀抽
完全沒有任何想要的角色,只是純粹抽抽看而已
結果……
http://images.plurk.com/c70b996f36060438cf2745c497efc6c7.jpg
果然是要無心+無感嗎……
我家又沒有大中天,爺爺你來我家是找不到同伴的……
銀抽首抽就中角色,於是改銅抽五次
拿到了以前沒有的艾喵(基本上對貓無感)
早就有但是放冰箱很久的公主跟尼西還有綠沙跟黃寶袋
以前沒課金,很努力湊了五張去金抽結果是槍四劍二
傷心了好久,這次金抽同樣悲劇
我想我大概沒金抽的命吧(抹淚
--
███ 被關
╭═ ˙ ═╮ 在
小瓶子
║╭ ︿ ╮║ 的
波利 ╭╮ ╭╮
║│>﹏<│║ 淹沒 ╰┘………└╯
║╰──╯║ ╭┐ 哭泣 ┌╮
╚════╝ ╰╯ ╰╯ By janetangel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6.20.134
1F:推 teeeeee:拍拍...金抽是大戶玩的 久久課金一次還是銅抽賭運比較好 08/12 21:08
真的……前幾天才用布勞送的登入抽獎券抽到咒短
2F:推 yuyubear:(拍拍) 印章也不錯啊 (中間那段明明很威 08/12 21:08
我湊不到十個沒有用啊(攤手
3F:推 nonpeople:總計20抽有爺爺拿專武還是值得開心的事了~還是恭喜^^ 08/12 21:08
嗯嗯,有新角應該要高興,感謝
4F:推 l6321899:推無心抽..,也同樣沒金抽運QAQ(四金抽兩專武..都不能拿) 08/12 21:08
看朋友金抽手氣都好好,自己卻……(遠望
5F:推 barton:有爺爺就很棒囉! 有考慮把爺爺加入作品中嗎XD 08/12 21:09
那是不可能的,我對爺爺無感啦XD
※ 編輯: pollyptt 來自: 36.226.20.134 (08/12 21:16)
6F:推 sunmonth:缺角缺很多 抽金抽不值得啊 08/12 21:33
7F:推 Professor:節哀 08/12 21:37
8F:→ pollyptt:基本上我愛用的就那幾隻,缺角無感,不會特別在意 08/12 21:43
9F:推 asd780710:無心很重要>口<d 08/12 21:54
10F:推 butterbow:真的要無心,想抽裝備都一直抽不到 -"- 08/12 21:59
11F:→ pollyptt:我很怕抽到專武←角色很少 08/12 22:28
12F:推 aoeandy:抽到專武就繼續拼金抽吧 除了梅倫外金抽都有XDDDDD 08/12 22:31
13F:→ lovekangin:米熊好像沒有~ 08/12 22:42
14F:推 barton:抽到最後甚麼都會有的:) 08/12 22:45
15F:→ tzhou:米熊已經算跟梅倫路德一樣的限定角了 連R卡也只掛1週(還是2? 08/12 22:45
16F:→ tzhou:偏偏20印章還是有很多想買的其他東西 o_o 08/12 22:46
17F:推 aoeandy:等R2看會不會佛心輪值吧 08/12 22:48
18F:→ tzhou:下次出R2的話不抽到誓不罷休 \_/ (變怨念角了?) 08/12 22:48
19F:→ aoeandy:R3的話就會變金抽輪值了XD 08/12 22:48
20F:推 kexi0711:拍拍 QwQ 無心真的很重要 不然就是喊著已經被拔掉的角色 08/12 22:48
21F:→ tzhou:事實上 只要R1出來輪值個一次也會去抽吧 啊哈哈 08/12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