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lyptt (波利)
看板Unlight
标题[布劳] 劝世-无心才是王道
时间Sun Aug 12 21:06:59 2012
嗯……因为所以,有了点小小的收入所以首次课金
基本上除了R3闪闪之外没有特别想要的角色
只是小抽个几次试试手气
被布劳读心的结果就是两次金抽悲剧
第一次三个事件卡在转,最後掉枪三剑一,悲剧
第二次两个冥印+一个事件卡,掉冥印,同样悲剧
基本上依照我的经济状况很难再有课金的情况,
给我冥印还不如给我事件卡来得实用
再来换银抽
完全没有任何想要的角色,只是纯粹抽抽看而已
结果……
http://images.plurk.com/c70b996f36060438cf2745c497efc6c7.jpg
果然是要无心+无感吗……
我家又没有大中天,爷爷你来我家是找不到同伴的……
银抽首抽就中角色,於是改铜抽五次
拿到了以前没有的艾喵(基本上对猫无感)
早就有但是放冰箱很久的公主跟尼西还有绿沙跟黄宝袋
以前没课金,很努力凑了五张去金抽结果是枪四剑二
伤心了好久,这次金抽同样悲剧
我想我大概没金抽的命吧(抹泪
--
███ 被关
╭═ ˙ ═╮ 在
小瓶子
║╭ ︿ ╮║ 的
波利 ╭╮ ╭╮
║│>﹏<│║ 淹没 ╰┘………└╯
║╰──╯║ ╭┐ 哭泣 ┌╮
╚════╝ ╰╯ ╰╯ By janetangel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6.20.134
1F:推 teeeeee:拍拍...金抽是大户玩的 久久课金一次还是铜抽赌运比较好 08/12 21:08
真的……前几天才用布劳送的登入抽奖券抽到咒短
2F:推 yuyubear:(拍拍) 印章也不错啊 (中间那段明明很威 08/12 21:08
我凑不到十个没有用啊(摊手
3F:推 nonpeople:总计20抽有爷爷拿专武还是值得开心的事了~还是恭喜^^ 08/12 21:08
嗯嗯,有新角应该要高兴,感谢
4F:推 l6321899:推无心抽..,也同样没金抽运QAQ(四金抽两专武..都不能拿) 08/12 21:08
看朋友金抽手气都好好,自己却……(远望
5F:推 barton:有爷爷就很棒罗! 有考虑把爷爷加入作品中吗XD 08/12 21:09
那是不可能的,我对爷爷无感啦XD
※ 编辑: pollyptt 来自: 36.226.20.134 (08/12 21:16)
6F:推 sunmonth:缺角缺很多 抽金抽不值得啊 08/12 21:33
7F:推 Professor:节哀 08/12 21:37
8F:→ pollyptt:基本上我爱用的就那几只,缺角无感,不会特别在意 08/12 21:43
9F:推 asd780710:无心很重要>口<d 08/12 21:54
10F:推 butterbow:真的要无心,想抽装备都一直抽不到 -"- 08/12 21:59
11F:→ pollyptt:我很怕抽到专武←角色很少 08/12 22:28
12F:推 aoeandy:抽到专武就继续拼金抽吧 除了梅伦外金抽都有XDDDDD 08/12 22:31
13F:→ lovekangin:米熊好像没有~ 08/12 22:42
14F:推 barton:抽到最後甚麽都会有的:) 08/12 22:45
15F:→ tzhou:米熊已经算跟梅伦路德一样的限定角了 连R卡也只挂1周(还是2? 08/12 22:45
16F:→ tzhou:偏偏20印章还是有很多想买的其他东西 o_o 08/12 22:46
17F:推 aoeandy:等R2看会不会佛心轮值吧 08/12 22:48
18F:→ tzhou:下次出R2的话不抽到誓不罢休 \_/ (变怨念角了?) 08/12 22:48
19F:→ aoeandy:R3的话就会变金抽轮值了XD 08/12 22:48
20F:推 kexi0711:拍拍 QwQ 无心真的很重要 不然就是喊着已经被拔掉的角色 08/12 22:48
21F:→ tzhou:事实上 只要R1出来轮值个一次也会去抽吧 啊哈哈 08/12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