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inoacidks (沙夏)
看板Unlight
標題[問題] M10能放入牌組中?
時間Sun Aug 12 18:58:18 2012
今天在對戰房看見奇妙的事情
http://i.imgur.com/sMJOa.jpg
雖然不清楚,可是還是可以看得到博士後面的是M10的亞斯塔碌啊?
M10能放進牌組中嗎?
可是我剛剛試不行耶,還是一定要搭配M3櫃才OK?
太奇妙了............(當機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5.77.7
1F:推 shirley8295:剛剛嘗試一下同組合還是放不進去OAO" 08/12 19:01
2F:→ aminoacidks:好神奇!那這個是怎麼進去的!(好想拿來打沙包,神速) 08/12 19:04
3F:→ nonpeople:太神奇了!! 對手感覺臉很綠 08/12 19:10
4F:推 cloudnico:WIKI寫人妖王的COST是40,那這樣不算事件COST69... 08/12 19:12
5F:推 cloudnico:也就是說需要等級40的牌組才塞得下 08/12 19:15
6F:推 rkl:應該不是壓力房吧@@ 08/12 19:16
7F:→ zuhx2834:樓上 原PO沒說是在亞城看到的... 說不定是無限制啊 08/12 19:16
8F:→ zuhx2834: 被插樓了T_T 08/12 19:16
9F:→ aminoacidks:在迪特赫姆看到的,不是在亞歷山大@@ 08/12 19:17
10F:→ cloudnico:真的耶,我錯亂了XD 08/12 19:17
11F:推 teeeeee:原PO可以詳細一下時間地點嗎 太神奇了囧 08/12 19:18
12F:推 bm200300127:WIKI寫明不能放入牌組啊 還標紅字... 08/12 19:18
13F:推 rkl:是說丘王也塞不進去呢..虧我還放了艾伯丘當牌首 08/12 19:18
14F:→ aminoacidks:欸都,大概六點多快七點的時候在迪特赫姆4看到的 08/12 19:19
15F:→ aminoacidks:我用王子當牌頭也放不進去(你 08/12 19:20
16F:推 bcx09030:有沒有可能是顯示BUG..? ><" 08/12 19:23
17F:→ aminoacidks:這我就不知道了,我一出來就看到這個就馬上截下來 08/12 19:23
18F:推 Antzzz:好神奇!有M10的人可以幫忙測看看嗎? 08/12 19:27
19F:推 gacktz:回報官方(咦?) 08/12 19:28
20F:推 asc5543:好酷!! 08/12 19:33
21F:推 FallingS:aminoacidks大和rkl大 我記得同角色不能放一個牌組..... 08/12 21:27
22F:推 RiceJr:同一個角色XDDDD 08/12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