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inoacidks (沙夏)
看板Unlight
标题[问题] M10能放入牌组中?
时间Sun Aug 12 18:58:18 2012
今天在对战房看见奇妙的事情
http://i.imgur.com/sMJOa.jpg
虽然不清楚,可是还是可以看得到博士後面的是M10的亚斯塔碌啊?
M10能放进牌组中吗?
可是我刚刚试不行耶,还是一定要搭配M3柜才OK?
太奇妙了............(当机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5.77.7
1F:推 shirley8295:刚刚尝试一下同组合还是放不进去OAO" 08/12 19:01
2F:→ aminoacidks:好神奇!那这个是怎麽进去的!(好想拿来打沙包,神速) 08/12 19:04
3F:→ nonpeople:太神奇了!! 对手感觉脸很绿 08/12 19:10
4F:推 cloudnico:WIKI写人妖王的COST是40,那这样不算事件COST69... 08/12 19:12
5F:推 cloudnico:也就是说需要等级40的牌组才塞得下 08/12 19:15
6F:推 rkl:应该不是压力房吧@@ 08/12 19:16
7F:→ zuhx2834:楼上 原PO没说是在亚城看到的... 说不定是无限制啊 08/12 19:16
8F:→ zuhx2834: 被插楼了T_T 08/12 19:16
9F:→ aminoacidks:在迪特赫姆看到的,不是在亚历山大@@ 08/12 19:17
10F:→ cloudnico:真的耶,我错乱了XD 08/12 19:17
11F:推 teeeeee:原PO可以详细一下时间地点吗 太神奇了囧 08/12 19:18
12F:推 bm200300127:WIKI写明不能放入牌组啊 还标红字... 08/12 19:18
13F:推 rkl:是说丘王也塞不进去呢..亏我还放了艾伯丘当牌首 08/12 19:18
14F:→ aminoacidks:欸都,大概六点多快七点的时候在迪特赫姆4看到的 08/12 19:19
15F:→ aminoacidks:我用王子当牌头也放不进去(你 08/12 19:20
16F:推 bcx09030:有没有可能是显示BUG..? ><" 08/12 19:23
17F:→ aminoacidks:这我就不知道了,我一出来就看到这个就马上截下来 08/12 19:23
18F:推 Antzzz:好神奇!有M10的人可以帮忙测看看吗? 08/12 19:27
19F:推 gacktz:回报官方(咦?) 08/12 19:28
20F:推 asc5543:好酷!! 08/12 19:33
21F:推 FallingS:aminoacidks大和rkl大 我记得同角色不能放一个牌组..... 08/12 21:27
22F:推 RiceJr:同一个角色XDDDD 08/12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