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light 板


LINE

這兩三天打壓力山, 說真的運氣還不錯, 贏多輸少 BP也從1630衝到剛剛的1804 我用的牌組cost 33, 算是少的吧, 再加上都是非課金角, 打造容易 遇到的對手cost頂多38, 這樣應該不會有太多的妖魔鬼怪吧 :p 牌組成員 L2 傑多(7) L4利恩(11) R1 雪莉(13) 事件卡中比較高級的就只有事件卡的 2張機會3(1) 2張劍3槍1 3張槍3劍1 其他就特1劍3槍3 裝備卡只給利恩一把白槍劍 (如果我還有其他cost0的裝備一定每隻都裝) 以下就來分析一下我的牌組 由於這3個角色都吃特, 但是特2特3加進去 cost會暴增, 所以就放些特1就好 然後再放些劍槍卡, 再加上傑多和利恩的白格放2張機會3 如果都放特1....說真的我不清楚會怎樣, 因為沒那麼多 :p 首先由L2傑多開場 一般來說開場兩邊都是6張牌, 傑多開場只要有特卡, 對家就少1張 再加上L2傑多已會轉牌, 神煩程度已遠遠超過L1傑多, 而cost比L1傑多只多了1, 只要少少的7 我們來看一下這個場景 對家L3路德, 開場用掉4張牌, 被賊多幹走一張, 剩一張 洋地黃就一定用不出來了 如果對家不是令人頭大的角色, 就用賊多跟他盧, 順便屯些需要的牌 這樣說來用賊多開場很不錯吧..(什麼開場沒特....那認命吧 :p ) 接下來就利恩視情況上場 用L4利恩主要是遺產比L3利恩多一張 主要就是用來定人上毒和領遺產.... 再加上有一定的攻擊能力, 有時不用大將出來就結束了 :p 最後當然是大將R1雪莉 在我雪莉L5之前我是用L4的雪莉, 這樣cost只有32, 不過不夠順手 重點在於如果沒特卡時, L4雪莉的攻擊力就高不起來 改用L5雪莉, 只要拉遠....你知道的 :) 用了一天L5雪莉後, 突然發現R1雪莉的cost比L5少1, 也只有HP少1而已 所以就決定用R1雪莉 這個牌組最大的弱點就是直傷 像是瑪格莉特的地獄獵心獸, 庫勒尼西的深淵 等 都會對這個牌組造成不小的困擾 遇到這類的對手請速戰速決 時間一拖長輸的機率就會大輻升高 雖然這不是個必勝的牌組 不過實際打起來還不錯用, 給大家做個參考 最後補張今天凌晨對家機蘿開SSS利恩領遺產賊多拉遠雪莉收尾的圖 :p http://imgur.com/LOnFN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46.104
1F:推 ibmibmqq:媽壓 我在上面(崩潰) 08/12 17:17
2F:→ ibmibmqq:你你你還拍圖了 TOT 好丟臉歐 08/12 17:17
3F:→ ms16140864:我把你的id塗掉了啊 :p 08/12 17:20
4F:推 ibmibmqq:0.0 08/12 17:21
5F:推 jusaud:樓上自爆了 08/12 17:28
6F:推 airbear:阿貝抽刀無壓力... 08/12 17:30
7F:→ ms16140864:話說我在壓力城好像還沒遇過會抽刀的阿貝 08/12 17:31
8F:推 airbear:阿貝升的人不多啊XD 大部分都升艾伯阿奇傑多 08/12 17:35
9F:→ ms16140864:遇過被公主封印, 不過通常在封印前已被我定身上毒了 08/12 17:44
10F:推 airbear:抽刀會上癮的ˊ_>ˋ 阿貝cost又低 好刀不抽嗎 08/12 17:51
11F:推 ptx03:剛剛用 L3 薩爾 L1 博士 R4 阿貝 打壓力城 cost才37 08/12 17:57
12F:推 Antzzz:R4阿貝不好用,我用過,被L3馬庫斯解放拉遠打死 08/12 19:30
13F:推 ptx03:打壓力城應該用R3 阿貝比較好用 但是我已經升R4了/_\ 08/12 19:53
14F:→ ptx03:R4阿貝打無限制還ok,事件卡夠的話很不錯 08/12 19:54
15F:推 accjm2440:cost 38會遇到R3艾伯喔~~ 08/12 20:14
16F:推 Antzzz:cost37遇到過R3阿奇,他還說他cost只有34 08/12 22:46
17F:→ aoeandy:傑多6+蝙蝠5+阿奇19=30阿 傑多7+利恩10+阿奇19也只有36 08/12 22:5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