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s16140864 (笨小孩)
看板Unlight
标题[心得] 低cost压力山牌组
时间Sun Aug 12 16:32:21 2012
这两三天打压力山, 说真的运气还不错, 赢多输少
BP也从1630冲到刚刚的1804
我用的牌组cost 33, 算是少的吧, 再加上都是非课金角, 打造容易
遇到的对手cost顶多38, 这样应该不会有太多的妖魔鬼怪吧 :p
牌组成员 L2 杰多(7) L4利恩(11) R1 雪莉(13)
事件卡中比较高级的就只有事件卡的 2张机会3(1) 2张剑3枪1 3张枪3剑1
其他就特1剑3枪3
装备卡只给利恩一把白枪剑 (如果我还有其他cost0的装备一定每只都装)
以下就来分析一下我的牌组
由於这3个角色都吃特, 但是特2特3加进去 cost会暴增, 所以就放些特1就好
然後再放些剑枪卡, 再加上杰多和利恩的白格放2张机会3
如果都放特1....说真的我不清楚会怎样, 因为没那麽多 :p
首先由L2杰多开场
一般来说开场两边都是6张牌, 杰多开场只要有特卡, 对家就少1张
再加上L2杰多已会转牌, 神烦程度已远远超过L1杰多,
而cost比L1杰多只多了1, 只要少少的7
我们来看一下这个场景
对家L3路德, 开场用掉4张牌, 被贼多干走一张, 剩一张
洋地黄就一定用不出来了
如果对家不是令人头大的角色, 就用贼多跟他卢, 顺便屯些需要的牌
这样说来用贼多开场很不错吧..(什麽开场没特....那认命吧 :p )
接下来就利恩视情况上场
用L4利恩主要是遗产比L3利恩多一张
主要就是用来定人上毒和领遗产....
再加上有一定的攻击能力, 有时不用大将出来就结束了 :p
最後当然是大将R1雪莉
在我雪莉L5之前我是用L4的雪莉, 这样cost只有32, 不过不够顺手
重点在於如果没特卡时, L4雪莉的攻击力就高不起来
改用L5雪莉, 只要拉远....你知道的 :)
用了一天L5雪莉後, 突然发现R1雪莉的cost比L5少1, 也只有HP少1而已
所以就决定用R1雪莉
这个牌组最大的弱点就是直伤
像是玛格莉特的地狱猎心兽, 库勒尼西的深渊 等
都会对这个牌组造成不小的困扰
遇到这类的对手请速战速决
时间一拖长输的机率就会大辐升高
虽然这不是个必胜的牌组
不过实际打起来还不错用, 给大家做个参考
最後补张今天凌晨对家机萝开SSS利恩领遗产贼多拉远雪莉收尾的图 :p
http://imgur.com/LOnFN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46.104
1F:推 ibmibmqq:妈压 我在上面(崩溃) 08/12 17:17
2F:→ ibmibmqq:你你你还拍图了 TOT 好丢脸欧 08/12 17:17
3F:→ ms16140864:我把你的id涂掉了啊 :p 08/12 17:20
4F:推 ibmibmqq:0.0 08/12 17:21
5F:推 jusaud:楼上自爆了 08/12 17:28
6F:推 airbear:阿贝抽刀无压力... 08/12 17:30
7F:→ ms16140864:话说我在压力城好像还没遇过会抽刀的阿贝 08/12 17:31
8F:推 airbear:阿贝升的人不多啊XD 大部分都升艾伯阿奇杰多 08/12 17:35
9F:→ ms16140864:遇过被公主封印, 不过通常在封印前已被我定身上毒了 08/12 17:44
10F:推 airbear:抽刀会上瘾的ˊ_>ˋ 阿贝cost又低 好刀不抽吗 08/12 17:51
11F:推 ptx03:刚刚用 L3 萨尔 L1 博士 R4 阿贝 打压力城 cost才37 08/12 17:57
12F:推 Antzzz:R4阿贝不好用,我用过,被L3马库斯解放拉远打死 08/12 19:30
13F:推 ptx03:打压力城应该用R3 阿贝比较好用 但是我已经升R4了/_\ 08/12 19:53
14F:→ ptx03:R4阿贝打无限制还ok,事件卡够的话很不错 08/12 19:54
15F:推 accjm2440:cost 38会遇到R3艾伯喔~~ 08/12 20:14
16F:推 Antzzz:cost37遇到过R3阿奇,他还说他cost只有34 08/12 22:46
17F:→ aoeandy:杰多6+蝙蝠5+阿奇19=30阿 杰多7+利恩10+阿奇19也只有36 08/12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