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newh (~翔~)
看板Unlight
標題[布勞] 貝姊R2+荔枝L5+機娘L5
時間Sun Aug 12 00:51:21 2012
就在剛剛,把貝姊升上R2了~~
http://i.imgur.com/UunDu.png
http://i.imgur.com/KdsOg.png
未入手貝姊時,一直覺得EX雪光差別不大,
入手後才覺得 特2--->特1 真的差很多,
濾廢牌能力和與機會3搭配的相性上升,
也變得可以跟非特組的牌組搭配。
再來附上前幾天完成的 :
荔枝L5 :
http://i.imgur.com/NfmQN.png
原本就有做一張荔枝R1,為了那白質和帥氣的卡面再做一張L5。
機娘L5 :
http://i.imgur.com/bmL5C.png
機娘L4*10那週,銀抽送我一張熱騰騰的當週R1....繼續把L5完成。
這陣子不管打人或解任務,常用貝姊(咒戒)+荔枝(咒短)+機娘(咒彈)這個牌組,
穩定度很高,要說對戰時的小缺點,個人認為就遠距離有點破綻吧!?
接下來要R的角色還沒決定,先休息個幾天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236.185
1F:→ takumi666:曾用過的牌組+1 另外,對戰時的缺點=沒有直傷(除非燒滅) 08/12 00:54
2F:→ sinewh:這點我還沒遇過耶,說不定改天對戰會碰到~~ 08/12 01:00
3F:→ takumi666:遇到雪莉還好,遇到多妮就頭痛了~"~ 08/12 01:03
4F:推 sheep80427:當初衝金機娘的時候用過444的這組0.0 08/12 0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