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newh (~翔~)
看板Unlight
标题[布劳] 贝姊R2+荔枝L5+机娘L5
时间Sun Aug 12 00:51:21 2012
就在刚刚,把贝姊升上R2了~~
http://i.imgur.com/UunDu.png
http://i.imgur.com/KdsOg.png
未入手贝姊时,一直觉得EX雪光差别不大,
入手後才觉得 特2--->特1 真的差很多,
滤废牌能力和与机会3搭配的相性上升,
也变得可以跟非特组的牌组搭配。
再来附上前几天完成的 :
荔枝L5 :
http://i.imgur.com/NfmQN.png
原本就有做一张荔枝R1,为了那白质和帅气的卡面再做一张L5。
机娘L5 :
http://i.imgur.com/bmL5C.png
机娘L4*10那周,银抽送我一张热腾腾的当周R1....继续把L5完成。
这阵子不管打人或解任务,常用贝姊(咒戒)+荔枝(咒短)+机娘(咒弹)这个牌组,
稳定度很高,要说对战时的小缺点,个人认为就远距离有点破绽吧!?
接下来要R的角色还没决定,先休息个几天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236.185
1F:→ takumi666:曾用过的牌组+1 另外,对战时的缺点=没有直伤(除非烧灭) 08/12 00:54
2F:→ sinewh:这点我还没遇过耶,说不定改天对战会碰到~~ 08/12 01:00
3F:→ takumi666:遇到雪莉还好,遇到多妮就头痛了~"~ 08/12 01:03
4F:推 sheep80427:当初冲金机娘的时候用过444的这组0.0 08/12 0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