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ageRinu (凜宇)
看板Unlight
標題[布勞] 六金抽
時間Sun Aug 12 00:16:25 2012
這次請老弟代抽。
之前答應過他,假如順利抽到目標物,要請吃小客哈根打死(欸)
抽獎之前稍微跟老弟解釋了一下UL在玩些什麼、
布勞的邪惡,以及
珍惜錢包,遠離暗房的真諦。
弟:所以妳花了多少?
我:不要問,很恐怖......現在打折啦哈哈
但我這是七月初買的(ry)
弟:那妳的目標是什麼?
我:不能說,不然會被布勞讀心 ( 艸)
弟:......好啦那我要抽囉(點下)
第一抽:複製券
弟:這能幹麼?
我:複製角色卡......我比較想要一起轉的冥印′_>`
第二抽:魯卡爺爺
我:Σ(゚д゚)
弟:欸我抽到老頭了!!!這好嗎?
我:這、這是大獎之一......(つд⊂)
弟:讚啦記得請我吃Haagen-Dazs!那還要繼續抽嗎?
我:呃就抽完吧。
第三抽:冥印
第四抽:雪莉R1
弟:欸我又抽到角色了!
我:不錯啦我省了碎片(つд⊂) 還好不是已有的史普R1掉下來(つд⊂)
第五抽:魯卡爺爺
我:......
弟:......欸老頭又來了,是不是其實很好抽啊?
我:......別這樣,很多人拚了半天卻抽不到魯卡爺爺呢。(自我安慰)
弟:......那兩張L5可以幹麼?
我:......現階段而言沒有意義。
第六抽:劍三槍一
弟:看起來很普通。(沉默)
我:是啊就是那麼的普通。(沉默)
本來想要拚拚前輩R1和艾喵R4,或是艾妲和貝姊R1 (つд⊂)
但......布勞我錯了,剩下兩金抽的獎品退給你,
讓我去銅抽找前輩好嗎?(つд⊂)(作夢)
兩抽得到爺爺叫做法老,六抽得到兩個爺爺就叫勸世啦......_(:3 」∠)_
最後還是恭喜(?)魯卡爺爺成功插隊我家第5金,還兩張喔...... _(:3 」∠)_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44.176
1F:推 nonpeople:還是很值得恭喜了~!! 還是個法老!! 08/12 00:18
謝謝(つд⊂)
2F:推 jade7601:最近的勸世越來越奢侈了www 08/12 00:18
我、應該、見好就收的......(つд⊂)
3F:→ tzhou:其實L5爺爺的機率可能比錢袋高? 08/12 00:18
我到最後一抽才看到錢袋,爺爺轉兩次都掉下來
4F:推 yuyubear:只吸前半段人品(誤 08/12 00:18
等我抽到前輩再吸好嗎?_(:3 」∠)_(欸)
話說這應該算是弟弟的人品XD"
5F:推 samcool:我也要幫抽XD 08/12 00:24
幫我抽嗎?XD
還是要我出借老弟幫你抽機娘?XD
話說我現在看到兩張L5爺爺就覺得有點心酸啊......
6F:推 tzhou:板聚當天帶電腦請有參加的法老代抽? 08/12 00:34
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大家一起感受暗房的惡意(欸)
剛剛手賤又點了幾下銅抽。
前輩依然都不出來轉,反而是已有的阿修、博士......
以及新角佛羅姊姊掉下來惹 _(:3 」∠)_
雖然是新角,但......
冷靜下來後驚覺衝動抽獎實在太可怕了啊!!!(つд⊂)
我要懲罰自己在官方公告將前輩移出暗房前都不准抽獎,
要不然、要不然......(ry)
7F:推 chshsnail:望向卡冊中的4張R1前輩(伯恩臉) 08/12 01:22
打包給我!(つд`゚)(冷靜)
8F:推 Tomotaka:今天衝動四抽, 爺爺出來轉了三次啊啊啊不敢再進去了! 08/12 01:29
出來第二遍我就嚇到了竟然還掉下來。哪有這麼好掉啦!
爺爺根本在暗房金抽中散步(つд⊂)
9F:推 Tomotaka:我是第一抽爺爺出來(掉尼西), 第二抽爺爺又出來(掉前輩) 08/12 01:34
10F:→ Tomotaka:第三抽沒看到人, 最後一抽終於躲不掉惹...... 08/12 01:35
11F:推 chshsnail:前幾天抽的時候也是....銀抽第四抽爺爺就掉出來 08/12 01:35
12F:推 qooLD:爺爺出來後候我金抽抽前三次就來了兩張... 08/12 01:35
實在太可怕了根本有抽有獎(抹臉)
13F:→ chshsnail:然後後來不小心手殘點到金抽又掉一張爺爺出來( ′_>`) 08/12 01:36
往好處想,至少省了鑲金的功夫orz
14F:→ Tomotaka:忘了說我這是金抽...金光閃閃的爺爺一直出來閃人... 08/12 01:37
我下意識認為妳點金抽XD(欸)
話說我剛剛點銅抽都沒看到爺爺,一次也沒出來轉 = =
看樣子只在金抽和銀抽中埋伏......
15F:→ SCLPAL:村長會去版聚嗎QQ? 08/12 01:42
(看至底)好像不會?
是想請村長代抽獎嗎?XDD
16F:推 kelven1003:7金抽3個金爺爺的我怎麼辦Orz,後來幾抽又多抽到1個 08/12 01:43
17F:→ kelven1003:不會耶,時間沒辦法,9~10月整個很忙,日班夜班都有 08/12 01:43
18F:→ kelven1003:打錯是7~9月底 08/12 01:44
看來法老的力量也無法避開爺爺突襲(?) 3個爺爺實在......orz
村長不來板聚好可惜,工作辛苦了OwQ/
19F:推 chshsnail:是阿 至少我的爺爺不用像其他人一樣要死命的湊12張L4= = 08/12 01:45
是啊,12朵花五比一次金抽還貴呢......( ′_>`)
20F:推 Tomotaka:但我第一張爺爺就是銅抽來的啊XD 正在努力鑲紅的說_(:3 08/12 01:46
不出來也好,我快被他老人家嚇壞←
爺爺快趕你女婿(?)出來啦 _(:3 」∠)_
21F:推 chshsnail:相信我 要湊12張L4的花費絕對不只12朵花五( ′_>`) 08/12 01:51
22F:→ SCLPAL:幸運草打7折!!人客要買嗎 08/12 02:05
23F:推 wheatenfox:小雪R1!(重點錯誤) 08/12 06:34
省了我15藍碎(抹臉)
24F:推 Professor:那不如買跳躍星XD 08/12 10:05
目前FBC=0 我要省點錢去板聚( 艸)
※ 編輯: MikageRinu 來自: 61.227.44.176 (08/12 11: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