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ageRinu (凛宇)
看板Unlight
标题[布劳] 六金抽
时间Sun Aug 12 00:16:25 2012
这次请老弟代抽。
之前答应过他,假如顺利抽到目标物,要请吃小客哈根打死(欸)
抽奖之前稍微跟老弟解释了一下UL在玩些什麽、
布劳的邪恶,以及
珍惜钱包,远离暗房的真谛。
弟:所以你花了多少?
我:不要问,很恐怖......现在打折啦哈哈
但我这是七月初买的(ry)
弟:那你的目标是什麽?
我:不能说,不然会被布劳读心 ( 艹)
弟:......好啦那我要抽罗(点下)
第一抽:复制券
弟:这能干麽?
我:复制角色卡......我比较想要一起转的冥印′_>`
第二抽:鲁卡爷爷
我:Σ(゚д゚)
弟:欸我抽到老头了!!!这好吗?
我:这、这是大奖之一......(つд⊂)
弟:赞啦记得请我吃Haagen-Dazs!那还要继续抽吗?
我:呃就抽完吧。
第三抽:冥印
第四抽:雪莉R1
弟:欸我又抽到角色了!
我:不错啦我省了碎片(つд⊂) 还好不是已有的史普R1掉下来(つд⊂)
第五抽:鲁卡爷爷
我:......
弟:......欸老头又来了,是不是其实很好抽啊?
我:......别这样,很多人拚了半天却抽不到鲁卡爷爷呢。(自我安慰)
弟:......那两张L5可以干麽?
我:......现阶段而言没有意义。
第六抽:剑三枪一
弟:看起来很普通。(沉默)
我:是啊就是那麽的普通。(沉默)
本来想要拚拚前辈R1和艾喵R4,或是艾妲和贝姊R1 (つд⊂)
但......布劳我错了,剩下两金抽的奖品退给你,
让我去铜抽找前辈好吗?(つд⊂)(作梦)
两抽得到爷爷叫做法老,六抽得到两个爷爷就叫劝世啦......_(:3 」∠)_
最後还是恭喜(?)鲁卡爷爷成功插队我家第5金,还两张喔...... _(:3 」∠)_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44.176
1F:推 nonpeople:还是很值得恭喜了~!! 还是个法老!! 08/12 00:18
谢谢(つд⊂)
2F:推 jade7601:最近的劝世越来越奢侈了www 08/12 00:18
我、应该、见好就收的......(つд⊂)
3F:→ tzhou:其实L5爷爷的机率可能比钱袋高? 08/12 00:18
我到最後一抽才看到钱袋,爷爷转两次都掉下来
4F:推 yuyubear:只吸前半段人品(误 08/12 00:18
等我抽到前辈再吸好吗?_(:3 」∠)_(欸)
话说这应该算是弟弟的人品XD"
5F:推 samcool:我也要帮抽XD 08/12 00:24
帮我抽吗?XD
还是要我出借老弟帮你抽机娘?XD
话说我现在看到两张L5爷爷就觉得有点心酸啊......
6F:推 tzhou:板聚当天带电脑请有参加的法老代抽? 08/12 00:34
独乐乐不如众乐乐,大家一起感受暗房的恶意(欸)
刚刚手贱又点了几下铜抽。
前辈依然都不出来转,反而是已有的阿修、博士......
以及新角佛罗姊姊掉下来惹 _(:3 」∠)_
虽然是新角,但......
冷静下来後惊觉冲动抽奖实在太可怕了啊!!!(つд⊂)
我要惩罚自己在官方公告将前辈移出暗房前都不准抽奖,
要不然、要不然......(ry)
7F:推 chshsnail:望向卡册中的4张R1前辈(伯恩脸) 08/12 01:22
打包给我!(つд`゚)(冷静)
8F:推 Tomotaka:今天冲动四抽, 爷爷出来转了三次啊啊啊不敢再进去了! 08/12 01:29
出来第二遍我就吓到了竟然还掉下来。哪有这麽好掉啦!
爷爷根本在暗房金抽中散步(つд⊂)
9F:推 Tomotaka:我是第一抽爷爷出来(掉尼西), 第二抽爷爷又出来(掉前辈) 08/12 01:34
10F:→ Tomotaka:第三抽没看到人, 最後一抽终於躲不掉惹...... 08/12 01:35
11F:推 chshsnail:前几天抽的时候也是....银抽第四抽爷爷就掉出来 08/12 01:35
12F:推 qooLD:爷爷出来後候我金抽抽前三次就来了两张... 08/12 01:35
实在太可怕了根本有抽有奖(抹脸)
13F:→ chshsnail:然後後来不小心手残点到金抽又掉一张爷爷出来( ′_>`) 08/12 01:36
往好处想,至少省了镶金的功夫orz
14F:→ Tomotaka:忘了说我这是金抽...金光闪闪的爷爷一直出来闪人... 08/12 01:37
我下意识认为你点金抽XD(欸)
话说我刚刚点铜抽都没看到爷爷,一次也没出来转 = =
看样子只在金抽和银抽中埋伏......
15F:→ SCLPAL:村长会去版聚吗QQ? 08/12 01:42
(看至底)好像不会?
是想请村长代抽奖吗?XDD
16F:推 kelven1003:7金抽3个金爷爷的我怎麽办Orz,後来几抽又多抽到1个 08/12 01:43
17F:→ kelven1003:不会耶,时间没办法,9~10月整个很忙,日班夜班都有 08/12 01:43
18F:→ kelven1003:打错是7~9月底 08/12 01:44
看来法老的力量也无法避开爷爷突袭(?) 3个爷爷实在......orz
村长不来板聚好可惜,工作辛苦了OwQ/
19F:推 chshsnail:是阿 至少我的爷爷不用像其他人一样要死命的凑12张L4= = 08/12 01:45
是啊,12朵花五比一次金抽还贵呢......( ′_>`)
20F:推 Tomotaka:但我第一张爷爷就是铜抽来的啊XD 正在努力镶红的说_(:3 08/12 01:46
不出来也好,我快被他老人家吓坏←
爷爷快赶你女婿(?)出来啦 _(:3 」∠)_
21F:推 chshsnail:相信我 要凑12张L4的花费绝对不只12朵花五( ′_>`) 08/12 01:51
22F:→ SCLPAL:幸运草打7折!!人客要买吗 08/12 02:05
23F:推 wheatenfox:小雪R1!(重点错误) 08/12 06:34
省了我15蓝碎(抹脸)
24F:推 Professor:那不如买跳跃星XD 08/12 10:05
目前FBC=0 我要省点钱去板聚( 艹)
※ 编辑: MikageRinu 来自: 61.227.44.176 (08/12 11: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