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matrix (就是這樣 喵~~)
看板Unlight
標題Re: [問題] 傑多R2 vs. 艾伯R2
時間Sat Aug 11 23:49:29 2012
※ 引述《Jmatrix (就是這樣 喵~~)》之銘言:
: 各位好:
: 我又來問問題了
謝謝大家的建議 最後決定R2眼鏡了
http://imgur.com/ImtAb
上次R1是7/18 這次R2是8/11
中間還R1傑多一隻
總算有一隻R2了 T^T 好感動
Ex精密射擊算好開的 (比阿奇的123大砲好多了)
本來有試著把 R2眼鏡放前鋒,但是後來用不習慣 還是放回去當大將了
傑多開場還是比較會賺經驗值^^
以上。 有愛的角色真的會越用越愛 眼鏡加油!!
祝大家玩的順利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209.159
1F:推 yuyubear:恭喜喔! (其實被艾伯打到有恨意Q_Q) 08/11 23:51
2F:推 nonpeople:恭喜~^^ 08/11 23:51
3F:推 a54888131:恭喜!另外阿奇要到R3才真的是大砲XD 08/11 23:52
謝謝 剛剛看了一下 原來阿奇大砲也有升級版
槍7 +攻16 好威!!
謝謝樓上的大家 ^^
※ 編輯: Jmatrix 來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1 23:55)
4F:推 sinewh:恭喜!! 08/12 00:53
5F:推 Irellia:恭喜~推艾伯!! 08/13 0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