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matrix (就是这样 喵~~)
看板Unlight
标题Re: [问题] 杰多R2 vs. 艾伯R2
时间Sat Aug 11 23:49:29 2012
※ 引述《Jmatrix (就是这样 喵~~)》之铭言:
: 各位好:
: 我又来问问题了
谢谢大家的建议 最後决定R2眼镜了
http://imgur.com/ImtAb
上次R1是7/18 这次R2是8/11
中间还R1杰多一只
总算有一只R2了 T^T 好感动
Ex精密射击算好开的 (比阿奇的123大炮好多了)
本来有试着把 R2眼镜放前锋,但是後来用不习惯 还是放回去当大将了
杰多开场还是比较会赚经验值^^
以上。 有爱的角色真的会越用越爱 眼镜加油!!
祝大家玩的顺利 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209.159
1F:推 yuyubear:恭喜喔! (其实被艾伯打到有恨意Q_Q) 08/11 23:51
2F:推 nonpeople:恭喜~^^ 08/11 23:51
3F:推 a54888131:恭喜!另外阿奇要到R3才真的是大炮XD 08/11 23:52
谢谢 刚刚看了一下 原来阿奇大炮也有升级版
枪7 +攻16 好威!!
谢谢楼上的大家 ^^
※ 编辑: Jmatrix 来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1 23:55)
4F:推 sinewh:恭喜!! 08/12 00:53
5F:推 Irellia:恭喜~推艾伯!! 08/13 0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