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m200300127 (次要)
看板Unlight
標題[布勞] 千萬別這樣做 我上次就衝七折 結果..(ry
時間Sat Aug 11 22:48:14 2012
( ′_>`)還衝了兩次 58*2 + 10 (抽獎券)
全金抽,多出來的分散一兩次在銀、銅抽
老實說拿到什麼我有點記不得了
七成都事件卡、冥印、複製卡...
【唯一值得提的雜物】
盾5移1、槍5劍3*2、冥印*6、獸太爪子
【新卡】
R1尼西(但我有L5...給我御三家都比較開心,真的)
L1荔枝(我小友荔枝都快金了無感阿...)
【已有】
蕾格R1(手工...目前兩張了)
多妮R1(目前三張了)
閃閃R1(我有R3,也是手工....)
什麼?目標是?
當然是艾喵R4啊,有爺爺的話也不錯....
........
看都沒看過orz....
我想到我上次抽中艾妲R1(冥印商店也還沒出,EX風也沒妳,當時根本絕版,只剩金抽)
我事前寫了一篇祭文,然後請我一向相信的妹妹代抽
但這次我沒寫祭文(因為懶散加沒啥空)
結果...._(:3」∠)_
( ′_>`)奉勸各位 1法老不可信
2七折歸七折 你得先惦惦自己的人品
省得心情在出暗房時也打了七折
3想想吧,法老文總是比勸世文多,因為大家喜歡炫耀而不喜歡靠杯
--
↑↑↑↑→↑↑→……
──登登登──(音效、畫面由左右有黑白線條切割,全黑)
『進入戰鬥!出現了,是野生的阿貝爾L3!』
(從圖鑑──點了一下對方的牌──查詢技能,霸王閃擊、閃電旋風刺、幻影劍舞)
「就決定是你了,艾伯里斯特!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52.201
1F:推 airbear:QQ 我金抽到的竟然是女王的裝備 沒女王阿 08/11 22:50
多妮強大的不是水晶鐮(加防幹嘛...)、是血腥瑪麗(紅鐮)
2F:推 letea0400:推警世名言 08/11 22:50
3F:→ Professor:御三家....你沒發現商店5人眾R1不見了嗎? 08/11 22:51
唔哦 大概是太少等金抽跑馬燈跑到最尾巴所以沒注意
(本來也就不是目標阿...)
4F:→ airbear:ˊ_>ˋ 我寧願要血腥瑪莉阿 未來可能入手也用不到 08/11 22:52
5F:推 vm06wl:我金抽第一抽就是金老爺子擠開兩個紅寶袋掉下來... 08/11 22:54
|_>`)
6F:推 EYESOFDARKKE:金第三抽抽到,但前一抽是衣櫃... 08/11 22:58
7F:→ tzhou:我衝了兩次NT635 結果總共得到116+116張券(茶) 08/11 23:00
8F:推 Professor:樓上兩次都爆擊喔 完全沒看過爆擊OTZ 08/11 23:11
9F:→ tzhou:嗯 昨晚爆擊一次 今天先是手滑點到EX風2 爆擊 想說再點個58 08/11 23:16
10F:→ tzhou:結果現在有20個印章跟120張機票了(開始思考買什麼) 08/11 23:16
11F:推 Tomotaka:金抽4抽, 爺爺出來轉了3次, 最後擠開2張複製卡... 08/11 23:19
12F:推 Professor:真好......我也想要爆擊阿QwQ 08/11 23:30
13F:推 yuyubear:爆擊!!!我來了!!!(是嗎) 08/11 23:32
14F:→ tzhou:我唯一覺得orz的是我有4張R1阿奇跟4張R1里斯 這9宮格好累... 08/11 23:34
15F:→ Professor:村長也有四張阿奇XD 08/11 23:34
16F:→ tzhou:可以把兩張R1合成一張R1阿奇里斯嗎? o_o 08/11 23:34
17F:→ Professor:不對 他好像是5張XD 08/11 23:34
18F:→ tzhou:我現在很怕看到這兩張R1出來轉XD 所以暫時不碰金抽吧.. 08/11 23:35
19F:→ nonpeople:3隻多妮....我討厭你.....(哭著跑開 08/11 23:40
|_>`)就像在店家消費的會員卡一樣
當你花了一百塊 多辦給你一張的時候你只會..
x的 折扣又沒有變多還不能轉讓
※ 編輯: bm200300127 來自: 118.161.152.201 (08/11 23:48)
20F:→ nonpeople:可以多妮9宮格阿!! (無誤 08/11 23:53
21F:推 linda780531:5張R1奔+4張R3丸子+4張R1砂鍋的路過... 08/12 11:13
22F:推 qq1217:推最後一句... 08/12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