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m200300127 (次要)
看板Unlight
标题[布劳] 千万别这样做 我上次就冲七折 结果..(ry
时间Sat Aug 11 22:48:14 2012
( ′_>`)还冲了两次 58*2 + 10 (抽奖券)
全金抽,多出来的分散一两次在银、铜抽
老实说拿到什麽我有点记不得了
七成都事件卡、冥印、复制卡...
【唯一值得提的杂物】
盾5移1、枪5剑3*2、冥印*6、兽太爪子
【新卡】
R1尼西(但我有L5...给我御三家都比较开心,真的)
L1荔枝(我小友荔枝都快金了无感阿...)
【已有】
蕾格R1(手工...目前两张了)
多妮R1(目前三张了)
闪闪R1(我有R3,也是手工....)
什麽?目标是?
当然是艾喵R4啊,有爷爷的话也不错....
........
看都没看过orz....
我想到我上次抽中艾妲R1(冥印商店也还没出,EX风也没你,当时根本绝版,只剩金抽)
我事前写了一篇祭文,然後请我一向相信的妹妹代抽
但这次我没写祭文(因为懒散加没啥空)
结果...._(:3」∠)_
( ′_>`)奉劝各位 1法老不可信
2七折归七折 你得先惦惦自己的人品
省得心情在出暗房时也打了七折
3想想吧,法老文总是比劝世文多,因为大家喜欢炫耀而不喜欢靠杯
--
↑↑↑↑→↑↑→……
──登登登──(音效、画面由左右有黑白线条切割,全黑)
『进入战斗!出现了,是野生的阿贝尔L3!』
(从图监──点了一下对方的牌──查询技能,霸王闪击、闪电旋风刺、幻影剑舞)
「就决定是你了,艾伯里斯特!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52.201
1F:推 airbear:QQ 我金抽到的竟然是女王的装备 没女王阿 08/11 22:50
多妮强大的不是水晶镰(加防干嘛...)、是血腥玛丽(红镰)
2F:推 letea0400:推警世名言 08/11 22:50
3F:→ Professor:御三家....你没发现商店5人众R1不见了吗? 08/11 22:51
唔哦 大概是太少等金抽跑马灯跑到最尾巴所以没注意
(本来也就不是目标阿...)
4F:→ airbear:ˊ_>ˋ 我宁愿要血腥玛莉阿 未来可能入手也用不到 08/11 22:52
5F:推 vm06wl:我金抽第一抽就是金老爷子挤开两个红宝袋掉下来... 08/11 22:54
|_>`)
6F:推 EYESOFDARKKE:金第三抽抽到,但前一抽是衣柜... 08/11 22:58
7F:→ tzhou:我冲了两次NT635 结果总共得到116+116张券(茶) 08/11 23:00
8F:推 Professor:楼上两次都爆击喔 完全没看过爆击OTZ 08/11 23:11
9F:→ tzhou:嗯 昨晚爆击一次 今天先是手滑点到EX风2 爆击 想说再点个58 08/11 23:16
10F:→ tzhou:结果现在有20个印章跟120张机票了(开始思考买什麽) 08/11 23:16
11F:推 Tomotaka:金抽4抽, 爷爷出来转了3次, 最後挤开2张复制卡... 08/11 23:19
12F:推 Professor:真好......我也想要爆击阿QwQ 08/11 23:30
13F:推 yuyubear:爆击!!!我来了!!!(是吗) 08/11 23:32
14F:→ tzhou:我唯一觉得orz的是我有4张R1阿奇跟4张R1里斯 这9宫格好累... 08/11 23:34
15F:→ Professor:村长也有四张阿奇XD 08/11 23:34
16F:→ tzhou:可以把两张R1合成一张R1阿奇里斯吗? o_o 08/11 23:34
17F:→ Professor:不对 他好像是5张XD 08/11 23:34
18F:→ tzhou:我现在很怕看到这两张R1出来转XD 所以暂时不碰金抽吧.. 08/11 23:35
19F:→ nonpeople:3只多妮....我讨厌你.....(哭着跑开 08/11 23:40
|_>`)就像在店家消费的会员卡一样
当你花了一百块 多办给你一张的时候你只会..
x的 折扣又没有变多还不能转让
※ 编辑: bm200300127 来自: 118.161.152.201 (08/11 23:48)
20F:→ nonpeople:可以多妮9宫格阿!! (无误 08/11 23:53
21F:推 linda780531:5张R1奔+4张R3丸子+4张R1砂锅的路过... 08/12 11:13
22F:推 qq1217:推最後一句... 08/12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