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light 板


LINE

各位好: 我又來問問題了 這次是 最佳男主角大戰 傑多 vs. 眼鏡 dochi ? 算一算手上的碎片又快要可以R2 其中一隻了 目前阿奇叔叔正在魔女山谷奮戰中 XDD 傑多R2 vs. 眼鏡R2 which one is better? 目前是把 賊多當前鋒 利恩當保險 眼鏡當大將 分析如下: 傑多R2 R2後 EX因果之線 要特3 偷兩張 目前擔心的是特會不會不夠,有特17張 傑多前三招都會用到特,會搶牌嗎? 三招全開要特3+4 = 特7 一場牌似乎很少有7張特,還是幸運的話拿特3,洗到對手手上的特>=3 ^^ 眼鏡R2 EX精密射擊, 槍5,加9攻 白質 攻防各上升1,爛骰的機會又降低一點 XD 最近有時候還是會爛骰啊~~眼鏡大人請爭氣一點!! 你會怎麼選呢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209.159 ※ 編輯: Jmatrix 來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1 18:38)
1F:推 lonewing2008:任務流的話我會選眼鏡 當初看材料夠順手升上去 08/11 18:39
2F:→ lonewing2008:結果那EX精密的威力讓我從此沒辦法把眼鏡拔出任務牌 08/11 18:39
3F:→ lonewing2008:組wwww 08/11 18:39
4F:→ Jmatrix:我最近都用因果之幻就解決了 @@" 很少用到艾伯 08/11 18:41
5F:推 thomasmoney:看你個人習慣戰法是反擊=>傑多 搶攻=>眼鏡 08/11 18:41
6F:→ Jmatrix:那我蠻喜歡反擊的 "以其人之道 還治其人之身" 08/11 18:44
7F:推 airbear:當然是...兩個都升ˊ_>ˋ 無煩惱 08/11 18:48
熊大 目前碎片只有一組 ˊ_>ˋ XDD ※ 編輯: Jmatrix 來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1 18:49)
8F:→ airbear:建議先升艾伯再升傑多 08/11 18:49
對了 一直讓我很苦惱的 就是ex因果之線 特3 會不會讓下面的特4 因果之刻發不出來 ※ 編輯: Jmatrix 來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1 18:51)
9F:→ airbear:艾伯智略後搶攻打任務非常方便 當然傑多因果之幻也是 08/11 18:51
10F:→ airbear:如果還沒有到幻影城BOSS 就先升艾伯吧 08/11 18:51
11F:→ airbear:R1偷了之後在搶 也要合計特5阿XD 通常只能發1招 08/11 18:53
目前還在夜影健康步道散步 XD 對啊 一組牌要湊出特5不容易~~也就是我的大前鋒要換人了 @@" 換眼鏡 ※ 編輯: Jmatrix 來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1 18:55)
12F:推 gkamse:建議先升艾伯 然後2隻手牽手一起上R4 08/11 18:55
13F:→ gkamse:如果考慮特的問題 是可以配隊友解決 08/11 18:55
14F:→ gkamse:我組R傑多+阿奇+阿貝 偷完直接打.近遠都沒問題 08/11 18:56
15F:→ gkamse:任務打很順ww 08/11 18:56
16F:推 nonpeople:當傑多有EX 因果之輪~偷牌就不是重點~4特優先轉牌收牌~ 08/11 18:56
17F:→ nonpeople:因為必轉~所以安全性還蠻OK的~我是配妖妃+要拿EXP的角色 08/11 18:57
18F:→ nonpeople:開場牌夠轉 就換傑多~牌爛換妖妃上來丟爛牌+上狀態 08/11 18:58
19F:推 airbear:樓上那要R3阿XD 08/11 18:58
20F:→ nonpeople:還可以賺點經驗~傑多轉牌收牌+攻擊 經驗也很快~ 08/11 18:58
21F:→ nonpeople:可是總要先上R2才能上R3阿XD 我覺得是個努力的方向啦QQ 08/11 18:59
對了 我想問一下 神奇寶貝推薦哪幾隻嗎/ 飛龍、屍龍、妖妃? 目前身上有的神奇寶貝是 狂鬼m2,鋼鐵知朱m2,月光鳥m2 但都沒帶出去過 ※ 編輯: Jmatrix 來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1 19:03)
22F:推 jade7601:有愛的話當然是傑多 偷兩張看怪沒牌出潮爽的! 08/11 19:03
23F:推 airbear:新M3也超IMBA啦...只是你說的那3隻比較適合打任務 08/11 19:04
24F:推 p16951695:R3傑多打任務就不用擔心被移動表了XD 08/11 19:04
25F:→ airbear:除了侯月鬼的神奇寶貝也沒有說很貴 08/11 19:05
26F:推 nonpeople:我覺得妖妃蠻好用的~屍龍我用不習慣~2X攻老是給我丟2-3 08/11 19:06
27F:→ nonpeople:連續4-5場我就把它冰起來了~"~ 08/11 19:06
28F:→ nonpeople:主要是妖妃上狀態加濾牌我覺得不錯~配上收牌回來~很有機 08/11 19:06
29F:→ nonpeople:會可以讓傑多一擊秒怪~感覺很爽快~ 08/11 19:07
30F:推 airbear:妖妃洗經驗也蠻好用的 08/11 19:07
31F:→ p16951695:任務通常 EXP(或史普)+燒滅+R3傑多(R3阿貝) 08/11 19:07
p大 你說的史普/荔枝 我都沒有啊 O_Q
32F:推 jade7601:我家傑多不用妖妃就總是一回殺了啊XDD 08/11 19:07
※ 編輯: Jmatrix 來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1 19:09)
33F:推 Canta:又到了推銷艾伯的時候(ry 08/11 19:08
34F:→ nonpeople:我現在在幻影城怪都皮粗肉厚的~"~ 好難殺..>"< 08/11 19:09
35F:推 DreamFlake:沒有史普哭哭...(荔枝倒是有) 08/11 19:10
36F:推 JPIGHEAD:傑多就算升到R3 遇到雙面事件卡就是死 08/11 19:10
37F:→ JPIGHEAD:反觀艾伯 每升一階段就穩紮穩打的強下去 08/11 19:11
38F:→ JPIGHEAD:因此我個人向你推薦:阿奇R3 08/11 19:11
這.........超展開啊 XDD
39F:推 airbear:樓上你... 08/11 19:11
※ 編輯: Jmatrix 來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1 19:12)
40F:→ Professor:星楓你太......~( ̄﹁ ̄~) 08/11 19:12
41F:推 kelven1003:艾柏真的R1之後每個階段都是不斷強化 08/11 19:16
42F:→ kelven1003:EX不精密射擊,EX雷擊,EX茨林,有RPG主角越來越強之感 08/11 19:17
43F:→ kelven1003:所以強力推薦:雪莉R4,多妮R3 08/11 19:17
又一個....超展開 XD 話說:四招裡面我最喜歡茨林 !! \(〞▽〝*)/ ※ 編輯: Jmatrix 來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1 19:18)
44F:推 JPIGHEAD:你家的阿奇正在哭泣阿!他不想一輩子都是黑森林殺手阿!! 08/11 19:18
45F:推 JPIGHEAD:茨林超作弊的阿 我覺得是防技裡面前幾名作弊的懶人神招 08/11 19:23
46F:推 miyuika:推眼鏡! 傑多很靠人品 08/11 19:23
47F:推 JPIGHEAD:再給你一個升眼鏡的理由 眼鏡R4之後 就看手上特的數量 08/11 19:30
48F:→ JPIGHEAD:特只有一=傑多偷 2=傑多轉或艾伯雷 3=艾伯茨林 08/11 19:30
49F:→ JPIGHEAD:4就是轉+收牌 如果你只有一特 在傑多R2時不好發揮 08/11 19:31
50F:→ JPIGHEAD:不過看來你有利恩作一特的回收那就還好.. 08/11 19:32
51F:推 Professor:沒辦法 我只好推利恩R4了 08/11 19:33
阿奇大叔的任務快完成了 XDD ※ 編輯: Jmatrix 來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1 19:43)
52F:推 c19918043:再推一個阿奇R3 打任務打對戰都很可靠! 08/11 20:27
53F:推 penny0310:推眼鏡 我R1傑多開場常偷不到牌QQ目前把眼鏡升R3好用!! 08/11 21:36
54F:推 gacktz:我插13特2 2特3 3機會2 開場常常都5特起跳0.0 08/11 21:41
55F:推 gacktz:不過我是拿艾茵開場030..比較容易偷到特(槍5特2 劍5特2) 08/11 21:44
56F:推 penny0310:我是把有顏色的塞滿,剩下2特3和7特2,看來要再調整一下 08/12 00:0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