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matrix (就是这样 喵~~)
看板Unlight
标题[问题] 杰多R2 vs. 艾伯R2
时间Sat Aug 11 18:37:02 2012
各位好:
我又来问问题了
这次是 最佳男主角大战
杰多 vs. 眼镜 dochi ?
算一算手上的碎片又快要可以R2 其中一只了
目前阿奇叔叔正在魔女山谷奋战中 XDD
杰多R2 vs. 眼镜R2 which one is better?
目前是把 贼多当前锋 利恩当保险 眼镜当大将
分析如下:
杰多R2 R2後 EX因果之线 要特3 偷两张
目前担心的是特会不会不够,有特17张
杰多前三招都会用到特,会抢牌吗? 三招全开要特3+4 = 特7
一场牌似乎很少有7张特,还是幸运的话拿特3,洗到对手手上的特>=3 ^^
眼镜R2 EX精密射击, 枪5,加9攻
白质 攻防各上升1,烂骰的机会又降低一点 XD
最近有时候还是会烂骰啊~~眼镜大人请争气一点!!
你会怎麽选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209.159
※ 编辑: Jmatrix 来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1 18:38)
1F:推 lonewing2008:任务流的话我会选眼镜 当初看材料够顺手升上去 08/11 18:39
2F:→ lonewing2008:结果那EX精密的威力让我从此没办法把眼镜拔出任务牌 08/11 18:39
3F:→ lonewing2008:组wwww 08/11 18:39
4F:→ Jmatrix:我最近都用因果之幻就解决了 @@" 很少用到艾伯 08/11 18:41
5F:推 thomasmoney:看你个人习惯战法是反击=>杰多 抢攻=>眼镜 08/11 18:41
6F:→ Jmatrix:那我蛮喜欢反击的 "以其人之道 还治其人之身" 08/11 18:44
7F:推 airbear:当然是...两个都升ˊ_>ˋ 无烦恼 08/11 18:48
熊大 目前碎片只有一组 ˊ_>ˋ XDD
※ 编辑: Jmatrix 来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1 18:49)
8F:→ airbear:建议先升艾伯再升杰多 08/11 18:49
对了 一直让我很苦恼的 就是ex因果之线 特3 会不会让下面的特4 因果之刻发不出来
※ 编辑: Jmatrix 来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1 18:51)
9F:→ airbear:艾伯智略後抢攻打任务非常方便 当然杰多因果之幻也是 08/11 18:51
10F:→ airbear:如果还没有到幻影城BOSS 就先升艾伯吧 08/11 18:51
11F:→ airbear:R1偷了之後在抢 也要合计特5阿XD 通常只能发1招 08/11 18:53
目前还在夜影健康步道散步 XD
对啊 一组牌要凑出特5不容易~~也就是我的大前锋要换人了 @@" 换眼镜
※ 编辑: Jmatrix 来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1 18:55)
12F:推 gkamse:建议先升艾伯 然後2只手牵手一起上R4 08/11 18:55
13F:→ gkamse:如果考虑特的问题 是可以配队友解决 08/11 18:55
14F:→ gkamse:我组R杰多+阿奇+阿贝 偷完直接打.近远都没问题 08/11 18:56
15F:→ gkamse:任务打很顺ww 08/11 18:56
16F:推 nonpeople:当杰多有EX 因果之轮~偷牌就不是重点~4特优先转牌收牌~ 08/11 18:56
17F:→ nonpeople:因为必转~所以安全性还蛮OK的~我是配妖妃+要拿EXP的角色 08/11 18:57
18F:→ nonpeople:开场牌够转 就换杰多~牌烂换妖妃上来丢烂牌+上状态 08/11 18:58
19F:推 airbear:楼上那要R3阿XD 08/11 18:58
20F:→ nonpeople:还可以赚点经验~杰多转牌收牌+攻击 经验也很快~ 08/11 18:58
21F:→ nonpeople:可是总要先上R2才能上R3阿XD 我觉得是个努力的方向啦QQ 08/11 18:59
对了 我想问一下 神奇宝贝推荐哪几只吗/
飞龙、屍龙、妖妃?
目前身上有的神奇宝贝是 狂鬼m2,钢铁知朱m2,月光鸟m2 但都没带出去过
※ 编辑: Jmatrix 来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1 19:03)
22F:推 jade7601:有爱的话当然是杰多 偷两张看怪没牌出潮爽的! 08/11 19:03
23F:推 airbear:新M3也超IMBA啦...只是你说的那3只比较适合打任务 08/11 19:04
24F:推 p16951695:R3杰多打任务就不用担心被移动表了XD 08/11 19:04
25F:→ airbear:除了侯月鬼的神奇宝贝也没有说很贵 08/11 19:05
26F:推 nonpeople:我觉得妖妃蛮好用的~屍龙我用不习惯~2X攻老是给我丢2-3 08/11 19:06
27F:→ nonpeople:连续4-5场我就把它冰起来了~"~ 08/11 19:06
28F:→ nonpeople:主要是妖妃上状态加滤牌我觉得不错~配上收牌回来~很有机 08/11 19:06
29F:→ nonpeople:会可以让杰多一击秒怪~感觉很爽快~ 08/11 19:07
30F:推 airbear:妖妃洗经验也蛮好用的 08/11 19:07
31F:→ p16951695:任务通常 EXP(或史普)+烧灭+R3杰多(R3阿贝) 08/11 19:07
p大 你说的史普/荔枝 我都没有啊 O_Q
32F:推 jade7601:我家杰多不用妖妃就总是一回杀了啊XDD 08/11 19:07
※ 编辑: Jmatrix 来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1 19:09)
33F:推 Canta:又到了推销艾伯的时候(ry 08/11 19:08
34F:→ nonpeople:我现在在幻影城怪都皮粗肉厚的~"~ 好难杀..>"< 08/11 19:09
35F:推 DreamFlake:没有史普哭哭...(荔枝倒是有) 08/11 19:10
36F:推 JPIGHEAD:杰多就算升到R3 遇到双面事件卡就是死 08/11 19:10
37F:→ JPIGHEAD:反观艾伯 每升一阶段就稳紮稳打的强下去 08/11 19:11
38F:→ JPIGHEAD:因此我个人向你推荐:阿奇R3 08/11 19:11
这.........超展开啊 XDD
39F:推 airbear:楼上你... 08/11 19:11
※ 编辑: Jmatrix 来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1 19:12)
40F:→ Professor:星枫你太......~( ̄﹁ ̄~) 08/11 19:12
41F:推 kelven1003:艾柏真的R1之後每个阶段都是不断强化 08/11 19:16
42F:→ kelven1003:EX不精密射击,EX雷击,EX茨林,有RPG主角越来越强之感 08/11 19:17
43F:→ kelven1003:所以强力推荐:雪莉R4,多妮R3 08/11 19:17
又一个....超展开 XD
话说:四招里面我最喜欢茨林 !! \(〞▽〝*)/
※ 编辑: Jmatrix 来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1 19:18)
44F:推 JPIGHEAD:你家的阿奇正在哭泣阿!他不想一辈子都是黑森林杀手阿!! 08/11 19:18
45F:推 JPIGHEAD:茨林超作弊的阿 我觉得是防技里面前几名作弊的懒人神招 08/11 19:23
46F:推 miyuika:推眼镜! 杰多很靠人品 08/11 19:23
47F:推 JPIGHEAD:再给你一个升眼镜的理由 眼镜R4之後 就看手上特的数量 08/11 19:30
48F:→ JPIGHEAD:特只有一=杰多偷 2=杰多转或艾伯雷 3=艾伯茨林 08/11 19:30
49F:→ JPIGHEAD:4就是转+收牌 如果你只有一特 在杰多R2时不好发挥 08/11 19:31
50F:→ JPIGHEAD:不过看来你有利恩作一特的回收那就还好.. 08/11 19:32
51F:推 Professor:没办法 我只好推利恩R4了 08/11 19:33
阿奇大叔的任务快完成了 XDD
※ 编辑: Jmatrix 来自: 122.121.209.159 (08/11 19:43)
52F:推 c19918043:再推一个阿奇R3 打任务打对战都很可靠! 08/11 20:27
53F:推 penny0310:推眼镜 我R1杰多开场常偷不到牌QQ目前把眼镜升R3好用!! 08/11 21:36
54F:推 gacktz:我插13特2 2特3 3机会2 开场常常都5特起跳0.0 08/11 21:41
55F:推 gacktz:不过我是拿艾茵开场030..比较容易偷到特(枪5特2 剑5特2) 08/11 21:44
56F:推 penny0310:我是把有颜色的塞满,剩下2特3和7特2,看来要再调整一下 08/12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