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ofessor (成名快徑就打呂布)
看板Unlight
標題[閒聊] 今天世貿半日遊
時間Fri Aug 10 17:46:55 2012
今天去了一趟世貿 人可真多.....
尤其是那些大攤位 像是青文 東立 木棉花 尖端 角川等等 你可以想像排隊要排
一個小時以上入場(有沒有到一個小時我是不曉得 很長就是了)
當然有到了威向攤位去看一下(其實我今天想說去看看有沒有賣實體骰子啦XD)
UL的產品掛在一個區塊
有賣手機擦(手機吊飾那樣 一個小方塊上面吊著人物圖)
(角色有 艾伯 瑪格 王子 薩爾 雪莉)
杯墊(有阿奇大地崩壞 利恩截影攻擊 公主封印枷鎖 羅索超量負荷 尼西 瑪格 薩爾)
拭鏡布(只是我覺得超級不像布的@@)
(有小狗神速之劍 阿貝秋刀斷水計 艾伯雷擊 公主降魔之光 傑多因果之幻)
(尼西瘋狂眼窩 閃閃修羅架勢)
設定集....(有點貴又薄我下不了手o(〒﹏〒)o)
另外還有限量套組 (雙面扇子+馬克杯+明信片&胸章*2&卡貼組+紙袋)
馬克杯和明信片組有艾伯.艾茵.公主.雪莉4個人的
扇子兩面的人物不一樣我沒記 不過有些有梅倫 薩爾 蕾格喔
聽說明後天是簽名會 記得買了簽名版要提早去排隊阿
明天在漫博 後天在CWT
活動結束前10分鐘就不能排了 有在排隊的會排到簽完為止 提醒一下大家
對了我忘了說 今天有放UL的影片
聽說社團之前有 後來被刪了 只是我沒去社團看過
今天第一次看 感覺還不錯~
--
嗚嗚 我想要骰子阿o(〒﹏〒)o
--
「輪到我了,Redouble!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37.88
1F:推 aoeandy:今天就開始拉@@ 08/10 17:47
甚麼今天就開始拉 你是想拉甚麼? XD
2F:推 c30303:本來想衝 可是看到很多都舊圖就... 08/10 17:52
是舊圖喔 我不曉得 呵呵 之前甚麼時候賣過啊XD
3F:推 a0501k:請問設定集售價多少? 08/10 17:53
250=83FBC=1/4張小朋友
4F:推 satousei:才250... 08/10 17:59
他薄了點 而且我買了設定集感覺會當裝飾品....
5F:→ aoeandy:設定集才23張機票(逃 08/10 18:01
換算應該沒那麼多吧.....?
6F:推 Antzzz:簽名版比設定集貴很多吧 08/10 18:06
7F:推 Canta:那個套組就是少了簽名版的簽名版套組而已嘛XD 08/10 18:09
是的 砍他第二天要衝嗎XD
8F:推 aoeandy:現在一張機票11元阿XD 08/10 18:25
沒有再用630算的齁(  ̄ c ̄)y▂ξ
※ 編輯: Professor 來自: 114.45.137.88 (08/10 18: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