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ofessor (成名快径就打吕布)
看板Unlight
标题[闲聊] 今天世贸半日游
时间Fri Aug 10 17:46:55 2012
今天去了一趟世贸 人可真多.....
尤其是那些大摊位 像是青文 东立 木棉花 尖端 角川等等 你可以想像排队要排
一个小时以上入场(有没有到一个小时我是不晓得 很长就是了)
当然有到了威向摊位去看一下(其实我今天想说去看看有没有卖实体骰子啦XD)
UL的产品挂在一个区块
有卖手机擦(手机吊饰那样 一个小方块上面吊着人物图)
(角色有 艾伯 玛格 王子 萨尔 雪莉)
杯垫(有阿奇大地崩坏 利恩截影攻击 公主封印枷锁 罗索超量负荷 尼西 玛格 萨尔)
拭镜布(只是我觉得超级不像布的@@)
(有小狗神速之剑 阿贝秋刀断水计 艾伯雷击 公主降魔之光 杰多因果之幻)
(尼西疯狂眼窝 闪闪修罗架势)
设定集....(有点贵又薄我下不了手o(〒﹏〒)o)
另外还有限量套组 (双面扇子+马克杯+明信片&胸章*2&卡贴组+纸袋)
马克杯和明信片组有艾伯.艾茵.公主.雪莉4个人的
扇子两面的人物不一样我没记 不过有些有梅伦 萨尔 蕾格喔
听说明後天是签名会 记得买了签名版要提早去排队阿
明天在漫博 後天在CWT
活动结束前10分钟就不能排了 有在排队的会排到签完为止 提醒一下大家
对了我忘了说 今天有放UL的影片
听说社团之前有 後来被删了 只是我没去社团看过
今天第一次看 感觉还不错~
--
呜呜 我想要骰子阿o(〒﹏〒)o
--
「轮到我了,Redouble!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37.88
1F:推 aoeandy:今天就开始拉@@ 08/10 17:47
甚麽今天就开始拉 你是想拉甚麽? XD
2F:推 c30303:本来想冲 可是看到很多都旧图就... 08/10 17:52
是旧图喔 我不晓得 呵呵 之前甚麽时候卖过啊XD
3F:推 a0501k:请问设定集售价多少? 08/10 17:53
250=83FBC=1/4张小朋友
4F:推 satousei:才250... 08/10 17:59
他薄了点 而且我买了设定集感觉会当装饰品....
5F:→ aoeandy:设定集才23张机票(逃 08/10 18:01
换算应该没那麽多吧.....?
6F:推 Antzzz:签名版比设定集贵很多吧 08/10 18:06
7F:推 Canta:那个套组就是少了签名版的签名版套组而已嘛XD 08/10 18:09
是的 砍他第二天要冲吗XD
8F:推 aoeandy:现在一张机票11元阿XD 08/10 18:25
没有再用630算的齁(  ̄ c ̄)y▂ξ
※ 编辑: Professor 来自: 114.45.137.88 (08/10 18: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