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1217 (...)
看板Unlight
標題[布勞] 47張金銀銅混抽
時間Fri Aug 10 10:46:19 2012
大家早安
(其實也不早了)
昨日的法老文太多,讓我心有所感?!
再加上這次打七折的活動,於是動念了一下
目標算是 複製卡
(來鑲金荔枝,目前進度10/12)
艾喵R4
(手工到R3但想偷懶一下)
話不多說,中間陪襯出來轉沒下來的都不重要(淚),直接看結果
1銅抽,小試身手一下:
花五
(......不意外,不過有人物出來轉,看來OK吧?)
2銀抽,穿插一下:
墨門
(屯門有朝一日洗碎片?!)
錢袋
(活動都結束了還再給我錢袋,我要鞭打布勞(/‵Д′)/~ ╧╧)
8金抽,課金有史以來單次最大手筆:
複製卡
(荔枝鑲金路程-1)
盾2特2
(...安安請給我複製卡算了)
冥印
(給我我也不知道要買誰啊~QAQ)
複製卡
(荔枝鑲金路完成!! 再抽看看有沒有喵咪R4)
冥印
(還來?! 布勞你去死!)
傑多R1
(我不喜歡賊多...放冰箱)
複製卡
(...似乎不該再抽下去了 準備再一抽離開暗房後鑲金~)
爺爺
(該死,我家荔枝應該是要第一隻L5啊!!!
你插隊個毛啊! 他等L5等了快半年啊!!)
爺爺表示:
~愉☆悅~
荔枝哥,對不起,你還是我心目中第一張L5的...請不要再濫骰了
我還是乖乖手工R4艾喵好了,等我吧~~喵 >///////<
剩下的就等有朝一日靈感啟發再抽好了
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天天開心,開心的每一天~~~^^
* *
∴ ∵ ∴
* ∴ ∵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52.229
1F:推 SunsetC:淚推被插隊(慢著 08/10 10:54
2F:推 aoeandy:兩張冥印可以買一張複製卡阿(被打 08/10 10:55
3F:→ suginamiki:L5爺爺海~~~~~XD 08/10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