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1217 (...)
看板Unlight
标题[布劳] 47张金银铜混抽
时间Fri Aug 10 10:46:19 2012
大家早安
(其实也不早了)
昨日的法老文太多,让我心有所感?!
再加上这次打七折的活动,於是动念了一下
目标算是 复制卡
(来镶金荔枝,目前进度10/12)
艾喵R4
(手工到R3但想偷懒一下)
话不多说,中间陪衬出来转没下来的都不重要(泪),直接看结果
1铜抽,小试身手一下:
花五
(......不意外,不过有人物出来转,看来OK吧?)
2银抽,穿插一下:
墨门
(屯门有朝一日洗碎片?!)
钱袋
(活动都结束了还再给我钱袋,我要鞭打布劳(/‵Д′)/~ ╧╧)
8金抽,课金有史以来单次最大手笔:
复制卡
(荔枝镶金路程-1)
盾2特2
(...安安请给我复制卡算了)
冥印
(给我我也不知道要买谁啊~QAQ)
复制卡
(荔枝镶金路完成!! 再抽看看有没有喵咪R4)
冥印
(还来?! 布劳你去死!)
杰多R1
(我不喜欢贼多...放冰箱)
复制卡
(...似乎不该再抽下去了 准备再一抽离开暗房後镶金~)
爷爷
(该死,我家荔枝应该是要第一只L5啊!!!
你插队个毛啊! 他等L5等了快半年啊!!)
爷爷表示:
~愉☆悦~
荔枝哥,对不起,你还是我心目中第一张L5的...请不要再滥骰了
我还是乖乖手工R4艾喵好了,等我吧~~喵 >///////<
剩下的就等有朝一日灵感启发再抽好了
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天天开心,开心的每一天~~~^^
* *
∴ ∵ ∴
* ∴ ∵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52.229
1F:推 SunsetC:泪推被插队(慢着 08/10 10:54
2F:推 aoeandy:两张冥印可以买一张复制卡阿(被打 08/10 10:55
3F:→ suginamiki:L5爷爷海~~~~~XD 08/10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