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m06wl (墨痕八舞)
看板Unlight
標題[問題] 瀏覽器會影響到能不能玩?
時間Fri Aug 10 09:56:14 2012
我本來一直是用Google Chrome玩unlight的
結果這個禮拜以來用google開就一直停留在空白畫面
換成火狐或其他瀏覽器開就沒這問題
我已經有回報了
不過有人也遇到同樣狀況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243.219
1F:推 snow9663:可以看看右上角有沒有一閃而逝的盾牌 08/10 09:58
2F:推 tioson:解決方法是在網址後面的盾牌 點選繼續載入應該可以進入! 08/10 09:59
4F:→ npc776:從頭到尾都用GC玩 從來沒出過問題 試試看清餅乾? 08/10 09:59
5F:→ ccwu59:清餅乾沒用啦...你大概沒開安全瀏覽 08/10 10:01
6F:推 zuhx2834:每天都跟稍縱即逝的小盾牌戰鬥\^o^/ 08/10 10:02
7F:推 npc776:為什麼我從來沒碰過那個盾牌.... 08/10 10:03
8F:推 samcool:冬冬你可以一重整就一直按 我每次都成功按到XD 08/10 10:03
9F:→ asazen:那個小盾牌很詭異 有時候不會消失 有時候馬上消失 08/10 10:04
10F:推 kentyesg:那小盾牌喔 就你有儲值MYCARD FB會幫你啟動安全瀏覽 08/10 10:13
11F:→ zuhx2834:我老是忘記要按小盾牌或是黃條 常常網頁開下去去做別的事 08/10 10:13
12F:→ zuhx2834:切回來才發現一片白才想起來 08/10 10:14
13F:推 asazen:是喔 曾經儲值過 可是現在裡面沒有FBC也是耶@@ 08/10 10:25
14F:推 befaithful:我現在FB的都不能玩了,只能用無廣告版 08/10 10:32
15F:推 Canta:把FB的安全瀏覽關掉就可以了,之前都有人分享過解決方法 08/10 12:18
16F:→ Canta:要問之前還是多爬文吧 08/10 1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