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m06wl (墨痕八舞)
看板Unlight
标题[问题] 浏览器会影响到能不能玩?
时间Fri Aug 10 09:56:14 2012
我本来一直是用Google Chrome玩unlight的
结果这个礼拜以来用google开就一直停留在空白画面
换成火狐或其他浏览器开就没这问题
我已经有回报了
不过有人也遇到同样状况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243.219
1F:推 snow9663:可以看看右上角有没有一闪而逝的盾牌 08/10 09:58
2F:推 tioson:解决方法是在网址後面的盾牌 点选继续载入应该可以进入! 08/10 09:59
4F:→ npc776:从头到尾都用GC玩 从来没出过问题 试试看清饼乾? 08/10 09:59
5F:→ ccwu59:清饼乾没用啦...你大概没开安全浏览 08/10 10:01
6F:推 zuhx2834:每天都跟稍纵即逝的小盾牌战斗\^o^/ 08/10 10:02
7F:推 npc776:为什麽我从来没碰过那个盾牌.... 08/10 10:03
8F:推 samcool:冬冬你可以一重整就一直按 我每次都成功按到XD 08/10 10:03
9F:→ asazen:那个小盾牌很诡异 有时候不会消失 有时候马上消失 08/10 10:04
10F:推 kentyesg:那小盾牌喔 就你有储值MYCARD FB会帮你启动安全浏览 08/10 10:13
11F:→ zuhx2834:我老是忘记要按小盾牌或是黄条 常常网页开下去去做别的事 08/10 10:13
12F:→ zuhx2834:切回来才发现一片白才想起来 08/10 10:14
13F:推 asazen:是喔 曾经储值过 可是现在里面没有FBC也是耶@@ 08/10 10:25
14F:推 befaithful:我现在FB的都不能玩了,只能用无广告版 08/10 10:32
15F:推 Canta:把FB的安全浏览关掉就可以了,之前都有人分享过解决方法 08/10 12:18
16F:→ Canta:要问之前还是多爬文吧 08/10 12:18